19
173
842
黄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
125
1979
铂金会员
耶稣的门徒 发表于 2021-10-09 20:41 缸底不垫点东西?
555gym555 发表于 2021-10-10 08:26 管件粘漂亮不流胶不容易
闷闷123 发表于 2021-10-10 10:32 加油
_林林总总 发表于 2021-10-10 14:21 哥,底缸的分区功能性,和设计思路多介绍介绍呗
8
369
1083
相小象 发表于 2021-10-10 15:50 我买的那个胶水盖上有自带棉球,涂的时候在口出刮几下,涂胶不在多而是在匀
555gym555 发表于 2021-10-10 19:04 溢彩那个胶吧
26
208
490
白银会员
会走路的大树 发表于 2021-10-25 23:50 记得回馈一下老鱼匠加热棒用着感觉怎么样,适合海水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41 , Processed in 0.07160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