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唐僧

【原创】我新鱼检疫及治疗,针对大小白点,下缸的程序(9楼新视频)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101

回帖

435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58
QQ
注册时间
2009-9-24
最后登录
2025-12-30
发表于 2010-10-7 06: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很详细,不错。我一般是5、6后开始训饵,期间换水,补充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724

回帖

7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0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7-1-17
发表于 2010-10-7 07: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回复 1# 唐僧
谢谢分享,请问在10-14天中,一般下OX几天,TDC几天,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73

回帖

23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57
注册时间
2010-2-13
最后登录
2017-3-9
发表于 2010-10-7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版主敬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46

回帖

17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19
注册时间
2010-5-5
最后登录
2016-6-15
发表于 2010-10-7 1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经验太宝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391

回帖

8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69
注册时间
2007-5-7
最后登录
2025-4-30
发表于 2010-10-7 1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不愧是版主,说得很有道理,对新鱼我和版主的过程几乎一样,不同的是检疫期我是一星期,一星期满换1/3~/14水,看情况再决定是下药还是静养。

呵呵,记得很早以前版主在SONIC2000上玩三湖,对鱼很有研究,真的是前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70

回帖

81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3
注册时间
2010-5-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0-10-7 13: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请教版主什么时候开始训饵,如果不开蛋分会不会导致缸里有害物质无法清除呢,毕竟要检疫的时间较长

另外是否可以一次放几条鱼进检疫缸中,还是需要一条一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2886

回帖

6437

积分

海水星耀

新晋公子杀手?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37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9-12-8
最后登录
2014-1-21
发表于 2010-10-7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贵价的仙蝶当然要谨慎了,我最贵的就是公子,买了都是兑下温度的直接扔隔离盒关一天ok就放主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766

回帖

588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88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21-11-2
发表于 2010-10-7 2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82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68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1-12-2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请教版主什么时候开始训饵,如果不开蛋分会不会导致缸里有害物质无法清除呢,毕竟要检疫的时间较长

另外 ...
ronoal 发表于 2010-10-7 13:41



    回家就开始训饵、、、检疫缸里的鱼,要一次性加进去。下药。。不能一条一条来。。。。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QQ576659284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766

回帖

588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88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21-11-2
发表于 2010-10-7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回复 20# 唐僧


    主缸可以下药检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7 , Processed in 0.09314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