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75
184
黄铜会员
H~先生 发表于 2023-2-6 11:18 30缸夏天用半导体还是压缩机降温呀,大佬
使用道具 举报
心若向阳 发表于 2023-2-6 14:23 糖果脑有时候一爆不就爆一圈五六头 六七头的
若 发表于 2023-2-6 13:46 特别喜欢沙,怎么把沙撤了?
~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23-2-6 14:22 什么配置,怎么维护,讲讲经验吧,我们好学习,谢谢
224
384
2013
钻石会员
linii 发表于 2023-02-06 16:44 半导体,这么小缸和压缩机差不多大吧
32
1480
1万
海水大师
H~先生 发表于 2023-02-06 17:29 大佬,你哪里的呀?用的哪款半导体,我也有个差不多30缸水体的缸,最近也要买了,能推荐一下嘛,谢谢啦
力力-宝安 发表于 2023-02-06 18:12 就是个脑有点大,换个小加点其它就好了
linii 发表于 2023-02-06 21:47 本帖最后由 linii 于 2023-2-6 21:49 编辑 大佬不敢当,也是新手一个。电子水冷奥凌的用的挺多。我用两年来没出过问题。要说缺点就是管子细,容易堵,好像还不容易清洗。
2
57
275
白银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08806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