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nii

30cm背滤硬 骨珊 瑚2年

[复制链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16: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H~先生 发表于 2023-2-6 11:18
30缸夏天用半导体还是压缩机降温呀,大佬

半导体,这么小缸和压缩机差不多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16: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心若向阳 发表于 2023-2-6 14:23
糖果脑有时候一爆不就爆一圈五六头    六七头的

对,我只是移动了下位置。移动位置的时候抠不干净,剩下鼻屎大的又长出好多。现在中间的已经挤的没空间了,如果移到大石头上会长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若 发表于 2023-2-6 13:46
特别喜欢沙,怎么把沙撤了?

我也喜欢沙子。开始折腾那会不知道哪里出问题,把有隐患都移除了。现在加了造浪,再铺沙子会吹的满缸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23-2-6 14:22
什么配置,怎么维护,讲讲经验吧,我们好学习,谢谢

谢谢,改天有时间写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384

回帖

201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3
注册时间
2020-9-15
最后登录
2024-7-27
发表于 2023-2-6 17: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linii 发表于 2023-02-06 16:44
半导体,这么小缸和压缩机差不多大吧

大佬,你哪里的呀?用的哪款半导体,我也有个差不多30缸水体的缸,最近也要买了,能推荐一下嘛,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8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07
注册时间
2014-3-3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3-2-6 18: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就是个脑有点大,换个小加点其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21: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本帖最后由 linii 于 2023-2-6 21:49 编辑
H~先生 发表于 2023-02-06 17:29
大佬,你哪里的呀?用的哪款半导体,我也有个差不多30缸水体的缸,最近也要买了,能推荐一下嘛,谢谢啦


大佬不敢当,也是新手一个。电子水冷奥凌的用的挺多。我用两年来没出过问题。要说缺点就是管子细,容易堵,好像还不容易清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回帖

1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25-12-1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21: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力力-宝安 发表于 2023-02-06 18:12
就是个脑有点大,换个小加点其它就好了

嗯是大了些。
很多长大都移走了。八字脑,火柴头,菠萝丁,还有一些硬 骨,叠牙什么的,长的太快。
糖果脑是因为非常喜欢,如果容易分割也可以切了繁殖,留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384

回帖

201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3
注册时间
2020-9-15
最后登录
2024-7-27
发表于 2023-2-6 22: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揭阳
linii 发表于 2023-02-06 21:47
本帖最后由 linii 于 2023-2-6 21:49 编辑



大佬不敢当,也是新手一个。电子水冷奥凌的用的挺多。我用两年来没出过问题。要说缺点就是管子细,容易堵,好像还不容易清洗。

我看您之前的介绍,用的是奥凌140w的电子水冷,我一直没找到140w,是那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

回帖

27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
注册时间
2023-1-17
最后登录
2023-10-29
发表于 2023-2-6 23: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又硬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08806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