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3
1260
铂金会员
lion3 发表于 2023-2-22 10:22 用的二氧化碳钢瓶吗
使用道具 举报
22
1654
1万
海水大师
clarkii 发表于 2023-2-22 10:24 小T33,觉得小了,可以买大T过滤壳。管子和接头最好黑色的,防止内部长藻堵塞。
shadowsnow 发表于 2023-2-22 10:42 确实这个小了,我在某宝上面就找到这种小T33,更大的两边进出水,不好弄,最好就是上下进水
72
940
5684
海水星耀
clarkii 发表于 2023-2-22 10:52 这种大一点,可以装0.5升材料
shadowsnow 发表于 2023-02-23 09:48 这种大T33我觉得可以做成钙反出水增加PH用,斯特迟貌似就有这样的桶,不过价格很感人
4
92
298
白银会员
14
59
207
342909317 发表于 2023-2-23 12:15 新手求怎么制作这个
clarkii 发表于 2023-2-24 14:12 淘宝买好管件和过滤外壳,打个空拼接好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18:07 , Processed in 0.179324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