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63
538
黄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7
112
400
白银会员
璧山小欧 发表于 2024-01-12 17:23 楼主,你看一下我这个火柴的浪会不会太大了? 您的设备不支持视频标签。
165
1528
铂金会员
11
86
2012
钻石会员
chen0206 发表于 2024-01-15 09:41 浪有点大吧,而且水流方向不变,容易吹脱骨吧;火柴的大须子就飘在单苞头顶,命悬一线的感觉,看着真揪心。。。
9
311
964
5
98
943
kingcomcombb 发表于 2024-1-19 08:15 您多虑,这堆火柴不是长筒袜就是包基座,长须绿来的时候一头,现五头,中光中流大原则下,须就是吹出来的 ...
436
610
6998
海水星耀
兔子的大哥 发表于 2024-01-24 22:57 老板用的啥造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7:44 , Processed in 0.08232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