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3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33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1-8-7 1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目录





老大,
























2011-02-26
我是一个几乎没有抵抗力 ...
Super_rx 发表于 2011-3-12 15:11



    老大,赶紧更新啊,等到脖子都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

回帖

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注册时间
2011-8-7
最后登录
2012-5-23
发表于 2011-8-8 1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请问楼主,我的也是130D的红海缸,才开缸两天,没有用活性炭和陶瓷环,是否有什么影响?是否可以使用生化球或者活石敲碎代替陶瓷环?!急等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1-8-8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楼主,我的也是130D的红海缸,才开缸两天,没有用活性炭和陶瓷环,是否有什么影响?是否可以使用生化球 ...
zyt011834 发表于 2011-8-8 13:03



    不需要,没就先别用,以后珊瑚多了再加点活性炭,陶瓷换我早撤了,生化球和活石千万别放北滤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

回帖

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注册时间
2011-8-7
最后登录
2012-5-23
发表于 2011-8-9 0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不需要,没就先别用,以后珊瑚多了再加点活性炭,陶瓷换我早撤了,生化球和活石千万别放北滤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8-8 16:20



    北滤是不是造浪泵的下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

回帖

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注册时间
2011-8-7
最后登录
2012-5-23
发表于 2011-8-9 08: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还有个问题想问问楼主,我的130D的缸用温度计测水温,发现有32°,于是我停了加热棒,一个晚上过去了,水温回到30°,但是感觉依然高,请问这种正常吗?需不需要采取什么措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23

回帖

27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QQ
注册时间
2010-10-18
最后登录
2014-7-10
发表于 2011-8-9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其实 楼主 你看看那些用这些缸养的好的鱼友 都是对这个缸进行了很大的改动 投入了不少额外资金的,所以要是想养好 还是自己配 避免反复投入(要是真不差钱儿,就另当别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1-8-9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其实 楼主 你看看那些用这些缸养的好的鱼友 都是对这个缸进行了很大的改动 投入了不少额外资金的,所以要是 ...
76298136 发表于 2011-8-9 10:37


没有啊 , 我的缸一点没改, 虽然颜色一般, 但生长良好, 只要要求不是太高玩玩还是行的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9

回帖

8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注册时间
2011-5-25
最后登录
2018-9-23
发表于 2011-8-9 22: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邵阳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61

回帖

96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注册时间
2011-8-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9-1 1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其实 楼主 你看看那些用这些缸养的好的鱼友 都是对这个缸进行了很大的改动 投入了不少额外资金的,所以要是 ...
76298136 发表于 2011-8-9 10:37


前提是如果能配出那么漂亮的外观的话,我在动这个缸的主意实在是被自己配的缸的管子电线吓怕了,我对底滤暴露在外面的下水管,背滤高耸的蛋分,还有一排一排的插线板表示完全的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发表于 2011-9-1 1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前提是如果能配出那么漂亮的外观的话,我在动这个缸的主意实在是被自己配的缸的管子电线吓怕了,我对底 ...
kookoooo 发表于 2011-9-1 18:40



    同感啊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3 , Processed in 0.08570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