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9-1 1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1 00:11
你认真看一下图,我的缸看上去有三个溢流区,实际只有2只,缸的中间那个是直接同主缸连通的

呵呵,是没看仔细,内循环的进水口现在明白了,谢谢!

看图中有好些个蓝色的变径,对应三个内循环水泵的出水口,蓝色变径是40MM变32MM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xphgfz 发表于 2013-9-1 11:16
呵呵,是没看仔细,内循环的进水口现在明白了,谢谢!

看图中有好些个蓝色的变径,对应三个内循环水泵 ...

是的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9-1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1 12:50
是的

那内循环水泵的进水口的水塔头应该是40MM的吧?
就是前面图中所示的1和2 部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8: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xphgfz 发表于 2013-9-1 13:15
那内循环水泵的进水口的水塔头应该是40MM的吧?
就是前面图中所示的1和2 部分

进水口的水塔头是50mm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9-1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谢谢楼主的回答
内循环水泵A400对应3个出水口,会不会太大了?原先好像是准备1个A400对应6个的吧,是水流太缓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2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9-1 22:51 编辑
xphgfz 发表于 2013-9-1 21:46
谢谢楼主的回答
内循环水泵A400对应3个出水口,会不会太大了?原先好像是准备1个A400对应6个的吧 ...


abyzz 400 对应3个出水口 刚刚好,如大了可以调变频控制。。6个其实也可以但出水口用25mm的水塔。。

QQ图片20130901225130.jpg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9-2 1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1 22:42
abyzz 400 对应3个出水口 刚刚好,如大了可以调变频控制。。6个其实也可以但出水口用25mm的水塔。。

...

楼主你的设计是:1个abyzz内循环泵的入水口就对应1个50MM的水塔头进水口,还是1个内循环泵对应2个?即2个内循环泵对应4个50MM的进水口?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9-2 12:41 编辑
xphgfz 发表于 2013-9-2 10:57
楼主你的设计是:1个abyzz内循环泵的入水口就对应1个50MM的水塔头进水口,还是1个内循环泵对应2个?即2个 ...


共3只ABYZZ泵, 其中2只abyzz 400 做内循环泵,50MM进水每个泵对应3个32mm出水(40MM变32MM),1只ABYZZ 400 做主上水对应6个32MM 出水口。。。另外有8只tunze ,6只在主缸跟2只abyzz 400并联联动(GHL控制),底缸2只tunze。。。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3-9-2 14: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本帖最后由 Jacky.L 于 2013-9-2 14:18 编辑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2 12:33
共3只ABYZZ泵, 其中2只abyzz 400 做内循环泵,50MM进水每个泵对应3个32mm出水(40MM变32MM),1只ABYZ ...

一支400对四出水的力度如何,一个出口的造流的效果比6105稍弱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9-2 14: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2 12:33
共3只ABYZZ泵, 其中2只abyzz 400 做内循环泵,50MM进水每个泵对应3个32mm出水(40MM变32MM),1只ABYZ ...

哦,那就是2个内循环ABYZZ泵的进水口都在中间那个假溢流区里吧,对应2个50MM的水塔吧。即一个内循环泵进水口对应1个50MM进水水塔。是吧?

因为以前在RC上看到一些建缸过程,若建内循环的缸,大多都是一个内循环水泵对应2个进水的水塔,估计是担心万一其中一个进水水塔头被堵了,另一个还能应用。
而楼主的内循环进水做成溢流区的模式,应该不会出现故障的问题,一个内循环水泵对应一个进水水塔就够了。学习了,谢谢

谢谢楼主的回答,我也准备做个内循环的缸,楼主的缸对我帮助很大,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35 , Processed in 0.076706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