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115

主题

497

回帖

122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25
注册时间
2012-10-12
最后登录
2019-12-25
发表于 2013-1-10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10 16:35
长很多的,后来撤掉了。

流水的声音不大么?我以前也想过但是水声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7: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nancy830521 发表于 2013-1-10 17:18
流水的声音不大么?我以前也想过但是水声太大了

声音是特别大,但我这个是单独的屋子养鱼,关门就可以,最后撤掉ATS后,我的水位也放到了最低,因为可以让水汽充分接触。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10

回帖

44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4
注册时间
2012-11-27
最后登录
2014-1-8
发表于 2013-1-10 17: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这么大的缸用QQ蛋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9

回帖

81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注册时间
2013-1-5
最后登录
2013-7-3
发表于 2013-1-10 17: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43

回帖

162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23
注册时间
2011-11-2
最后登录
2023-10-8
发表于 2013-1-10 2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 你想证明什么呢 只需要海水光线氧气就可以养好海水鱼以及软硬珊瑚?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么上帝也会找你问话 他的完美设计被简单地颠覆了 。。。我支持利用自然元素可以不费钱就可以养好海水鱼以及软硬珊瑚 但不是像楼主的那三样 复杂多了 希望楼主能够面对现实如实报道缸的进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weijian2808 发表于 2013-1-10 20:31
楼主 你想证明什么呢 只需要海水光线氧气就可以养好海水鱼以及软硬珊瑚?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么上帝也会找你问 ...

如果大家想跟进到现在的进度,我可以一起发出来,但是不就少了这个重要的过程吗?我没有隐瞒什么,任何一个人只要看见我现在的缸子就知道这一定是没有养过水的缸子,其实我也正是利用这个原理来调整了整体的平衡。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78

回帖

70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2
注册时间
2012-10-31
最后登录
2016-10-12
发表于 2013-1-10 21: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c9a8o9 发表于 2013-1-10 21:07
如果大家想跟进到现在的进度,我可以一起发出来,但是不就少了这个重要的过程吗?我没有隐瞒什么,任何一 ...

那么现在真实的进度是什么状态呢?成功与失败都说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2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duckansin 发表于 2013-1-10 21:32
那么现在真实的进度是什么状态呢?成功与失败都说一下啊

成功了,但是目前的状态是绿藻与SPS共存。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414

回帖

10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
注册时间
2012-5-3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3-1-11 0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10 23:27
成功了,但是目前的状态是绿藻与SPS共存。

      哥们我有跟你一样的经历,用的商人的老水和老石头,前期勤换水,后期很稳定。sps实验买了一个,一直没问题。知道我搬家,翻缸了一次,结果全变了。指标没问题,sps脱骨。lps也跟着脱。鱼到都没死,但是非常神奇。我怀疑是我进的珊瑚带来了虫子。哥们,你这方法可以,就是太不稳定了,比如十个人里面一个人成功。养水这个老方法是十个人里面9个成功。就跟养金鱼,也不用养水,勤换水就行了。你要明白,很多方法都可以养,但是最省钱,最稳妥,风险最小的方法就是柏林系统+养水。这是我试验过的很多方法里的最省钱,风险最小,最稳妥的。哥们你不用证明不养水也能养,我已经试验过了,确实可以。但是这方法我至今不建议推荐给新人,因为确实不是一个最稳妥,最长期有效的方法。养海水会经常遇到很多问题,我们都是希望用最小的投入,让自己的鱼缸保持稳定。你玩时间长了就明白了。哥们,你鱼缸还这么大。当你满缸都是sps的时候你就明白我的话了。任何的一个问题,都会毁了所有sps,几万的东西,几天全没了。这种心情你懂吗?我们养sps要的就是稳定。我现在进珊瑚都要进行药物检疫,缸里东西多了,养的时间长了,你就慢慢会明白为何老人都推荐柏林系统+养水了。
    最后说一句,怎么玩都是玩,高兴就好,但你现在这种方法还是不要广为推荐,会害死新人,乐了商人(不死东西哪里来生意!)
跳海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0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本帖最后由 c9a8o9 于 2013-1-11 09:13 编辑
knight19145 发表于 2013-1-11 02:03
哥们我有跟你一样的经历,用的商人的老水和老石头,前期勤换水,后期很稳定。sps实验买了一个,一直 ...


谢谢你宝贵的建议,首先,我不是商家,我也不想让鱼友们把自己的血汗钱浪费在这里,因为毕竟现在的黑心商家太多,但是我想说,我的这种方法是帮助大家,养水的系统根本就不稳定,而且理论上可以完善的。下面就是我的基本理论,我是活石开缸,而且活石都是很新鲜,基本上刚空运回来就到我家了,而且这种方法的重点就是要用特别新鲜,质量特别好的活石,不能用死石和老水开缸,在缸子开启的时候就让生物共存,用多样性来让它们自己平衡整个系统,所以你可以从我现在的缸子看出,藻类一直在缸内生长,但我并没有拔掉,只是擦掉了缸壁上面的,其余的全部保留,藻长的快,吊类就会吃掉,NO3一直都为0,从开缸到现在,藻类就一直没停止过生长,我感觉正是它们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你用养水的方法,让藻类先爆发,然后再全去除,你认为这听上去很合理吗?比如说,你刚刚养完水,擦掉了所有藻,那么当你放入鱼,喂食的时候,怎养去平衡营养盐?PH?根本就没有方法,但我可以,我现在仍然是随便的喂食,但缸内不会有任何波动,NO3 NO2 PO4全部为0不管喂食量多大,再喂食量过大的时候,就会发现藻类有明显的生长,然后就会被吊类吃掉一部分,可以说,藻类在海水缸内起到了快速平衡的作用,当你养完水的缸子生了藻,那是自然的规律,因为它自己需要平衡自己,所以出现了能平衡自己的产物,不可以人工性的去除,那样只能使你的缸子平衡性越来越差,而你去找别的解决方法,其实你不知道,你刚刚正是你自己破坏了这种平衡。有人说藻类影响美观,但在真正的后期,藻类只是微微的一层,并不影响美观,而且是吊类的天然食物,我认为真正的海水缸需要真正的模拟自然,并不能完全的依靠设备和药水,因为自然的才是真正平衡的。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5 , Processed in 0.08132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