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757
1579
铂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9
751
1545
145
7358
2万
海水王者
让生命像一棵树!
我们养鱼是为了兴趣 而不是为了显摆的一种资本 顶DIY 疯狂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1 17:14
15
5223
1万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自己D东西是追求DIY的乐趣也不是为了省钱。买成品的人为了享受品质与服务。所有大家追求不同,所以大家就别吵了~愿意DIY就去DIY,愿意买产品就去买成品,不过个人认为DIY才是发烧友的选择。买成品的是“有钱人”的选 ... terrycao 发表于 2009-5-31 11:40
很多人现在就是拿这个当炫耀的资本。我tm有钱,你们穷人养不起~~~~~ 其实自己缸里死过多少鱼自己最清楚 terrycao 发表于 2009-6-10 20:05
用了一个小时,把这个贴子看完了,我就想说,其实说来说去,我这个人就羡慕养好鱼的人,管你用设备呢~鱼活的好就行。现在设备很大部分都是因为JS的误导~而且论坛里面很多被JS误导很深的人,为什么呢?我卖你一个BM ... terrycao 发表于 2009-4-28 13:47
1
485
977
黄金会员
6
4027
8901
海水星耀
看完了。大家都是站在不同角度看问题。 我的看法是, 1、有一定动手能力的,可以尝试下,毕竟动手也是一个乐趣,没有动手能力的,老实点按照大家给的参考意见谨慎购买,另外也要多多学习基础知识,也可以参考人家 ... yeah1 发表于 2009-6-11 15: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版主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0 , Processed in 0.07572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