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pha91_cn1

新手看过来:AI灯光谱调节

  [复制链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0531爷 发表于 2018-7-26 15:57
第二张图我看见有的颜色的灯设置都超过100%了,这是怎么做到的

那是hd的新灯,可以类似超频用。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20

回帖

71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14
注册时间
2015-9-16
最后登录
2018-8-18
发表于 2018-7-26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8-7-26 21:14
那是hd的新灯,可以类似超频用。

老款的不是HD的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0531爷 发表于 2018-7-26 21:45
老款的不是HD的不行吗?

老款只能到100%。你拉满就行了。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1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4
注册时间
2015-5-27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18-8-4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大神,新手第一次下海,请问800*800*450缸,一个AI52HD,应该如何设置,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1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isme777 发表于 2018-8-4 00:06
大神,新手第一次下海,请问800*800*450缸,一个AI52HD,应该如何设置,感激不尽!

你80方一个52肯定是不够的,最好两个,如果是sps还得加补光。两个52的话,每个开60w左右。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

回帖

17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0
注册时间
2018-7-31
最后登录
2018-11-14
发表于 2018-8-5 0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英国
你好 我家90的缸 买个2个al 26 hd 支架我应该买多高的最合适
有 50 60 75 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07: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琦琦的美缸 发表于 2018-8-5 06:14
你好 我家90的缸 买个2个al 26 hd 支架我应该买多高的最合适
有 50 60 75 cm

一般灯离水面15-20厘米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1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4
注册时间
2015-5-27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18-8-8 2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8-8-4 18:37
你80方一个52肯定是不够的,最好两个,如果是sps还得加补光。两个52的话,每个开60w左右。

第一次下海,明天准备开缸了,我翻了两遍帖子还是没看明白,楼主能帮我算一下不,大概270升水体,目前开缸一个52应该怎么设置比例,后期再添加一个52应该怎么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07: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isme777 发表于 2018-8-8 23:45
第一次下海,明天准备开缸了,我翻了两遍帖子还是没看明白,楼主能帮我算一下不,大概270升水体,目前 ...

什么尺寸的缸?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1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4
注册时间
2015-5-27
最后登录
2019-5-4
发表于 2018-8-9 1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800*800*450,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3 , Processed in 0.07331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