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02
896
黄金会员
caizailiang 发表于 2021-08-04 08:18 不错,不错,学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
85
205
白银会员
6
157
620
金鑫鑫 发表于 2021-08-08 15:13 楼主你好您的图片可以借来用一下吗
72
546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8-4 17:27 现在缸里翻砂的只有一个海星 已经没办法应付铺沙的这个情况 之前养过的钻石哨兵跟白虾虎也都挑战失败
31
109
2904
钻石会员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08-08 09:57 昨天k7灯坏了 早上起来莫名奇妙就不亮了 灯泡一直在闪 有点离谱 厂家说是要换板 花了200米 这几天珊 瑚都没灯照 草皮已经缩起来不开了 僵硬。 早上测了下kh,跌到7.7了。 不知道是不是近期喂食比较频繁 kh消耗量也大了 我又调整了下每日滴定的量 早上2.5ml,下午2.5ml 今天晚上在换一下水 在测试一下吧。 希望没灯的这几天珊 瑚能挺住 变咖是肯定的 我用3w的藻缸灯先对着照 把家里的护眼台灯也用上了 但是然并卵
揉揉捏捏 发表于 2021-08-09 17:09 k7哪里收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9 , Processed in 0.07727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