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9-2 17: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另外,好像ABYZZ 400分好几种?都看晕了
看到有分:Abyzz 400 eco Pump  和   Abyzz 400 Pump  以及  Abyzz IPX 400 Pu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8: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xphgfz 发表于 2013-9-2 17:17
另外,好像ABYZZ 400分好几种?都看晕了
看到有分:Abyzz 400 eco Pump  和   Abyzz 400 Pump  以及  Abyz ...

Abyzz 400 eco Pump 不带变频器(要陪ABYZZ中控器一起用)Abyzz 400 Pump 正常型号   Abyzz IPX 400 Pump 变频器防水型。。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8: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xphgfz 发表于 2013-9-2 14:43
哦,那就是2个内循环ABYZZ泵的进水口都在中间那个假溢流区里吧,对应2个50MM的水塔吧。即一个内循环泵进水 ...

对的。。多交流少走弯路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8: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9-2 18:48 编辑
Jacky.L 发表于 2013-9-2 14:13
一支400对四出水的力度如何,一个出口的造流的效果比6105稍弱些?


如果四个水口是23mm和管路短(100%功率),诂计差不了多少。。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发表于 2013-9-4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48小时后备电源....威武,原来那天在高佬哪见的神人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3-9-5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水冷温控壞掉有做保護嗎?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0: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uraki 发表于 2013-9-5 10:17
水冷温控壞掉有做保護嗎?

2台冷水机一用一备,全自动用GHL控制。。。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3-9-4 23:23
48小时后备电源....威武,原来那天在高佬哪见的神人就是你

学习学习。。多交流拉。。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3-9-5 1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5 10:43
2台冷水机一用一备,全自动用GHL控制。。。

兩台都是冷暖 機?

若其中一台温控壞了不停制冷, 用GHL停了它??? 有沒有用RELAY經GHL控制?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uraki 发表于 2013-9-5 10:51
兩台都是冷暖 機?

若其中一台温控壞了不停制冷, 用GHL停了它??? 有沒有用RELAY經GHL控制?

是冷暖机,海利HC-2200BH,如其中有一台故障(不停制冷)GHL会自动关,对要用继电器接入,POWERBAR放信号。。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35 , Processed in 0.070872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