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第三批SPS。

测试剂

测试剂

营养盐指标都是无色

营养盐指标都是无色

新的SPS,一个变俩

新的SPS,一个变俩

一个变一堆

一个变一堆
QQ截图20130111092443.jpg

比较喜欢这个

比较喜欢这个
QQ截图20130111092459.jpg
QQ截图20130111092504.jpg
QQ截图20130111092510.jpg
QQ截图20130111092516.jpg

断枝不管多大都不会死

断枝不管多大都不会死
QQ截图20130111092528.jpg
QQ截图20130111092533.jpg
QQ截图20130111092539.jpg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6

回帖

142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25
注册时间
2007-2-24
最后登录
2017-3-8
发表于 2013-1-11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大猛子 发表于 2013-1-5 12:49
这水~这缸~这配置~这造流~这进度~上来就埃斯皮埃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之作!!!

绝对同意
应该不是好人    欢迎加入海水技术援助交际群:174266789 SPS断枝,软体交换,技术交流,玩家园地,商家绕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6

回帖

142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25
注册时间
2007-2-24
最后登录
2017-3-8
发表于 2013-1-11 1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为什么要与实际进度滞后二个月才发帖呢,想不明白,还有神针不是你指的那个样,不要是又神针不是又神针,这样会误导新人的,最后只能说无知者无畏!!!
应该不是好人    欢迎加入海水技术援助交际群:174266789 SPS断枝,软体交换,技术交流,玩家园地,商家绕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79

回帖

73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0
注册时间
2010-11-28
最后登录
2021-4-5
发表于 2013-1-11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好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345

回帖

28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4
注册时间
2011-11-24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3-1-11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缸里藻的品种还真多呀,海木耳你打算让啥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464

回帖

145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52
注册时间
2011-6-11
最后登录
2018-9-23
发表于 2013-1-11 12:3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埃斯皮埃斯 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2: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lu888818 发表于 2013-1-11 10:40
楼主为什么要与实际进度滞后二个月才发帖呢,想不明白,还有神针不是你指的那个样,不要是又神针不是又神针 ...

我养到现在一共两个月,今天上的图片基本上跟现在差不多了?我买的时候那个人就说它是神针,这批一半都是神针和神棍有什么不对吗?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不吃菜的虫子 发表于 2013-1-11 12:33
缸里藻的品种还真多呀,海木耳你打算让啥吃呀

你说的是长的圆圆的那个像扇子那个吧?吊类就吃。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345

回帖

28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4
注册时间
2011-11-24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13-1-11 1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9a8o9 发表于 2013-1-11 12:54
你说的是长的圆圆的那个像扇子那个吧?吊类就吃。

啥吊吃呀,是说你缸里有吊吃么?还是你觉得吊会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主题

1493

回帖

43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57
注册时间
2011-8-6
最后登录
2024-12-17
发表于 2013-1-11 1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哈哈,楼主好样的,cmf傻子就是多,养水养好几个月,蛋分用一个贵的可怜功率大的可怜的高级充氧气,嘴上挂着一堆水质指标。看到人家简陋设备随便放点水也能养好,心里自然不平衡,cmf就是缺楼主这种抛开旧有理念,勇于实验的玩家,让cmf那堆理论派见鬼去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5 , Processed in 0.07445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