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34

主题

502

回帖

112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2
注册时间
2015-3-11
最后登录
2023-12-23
发表于 2015-3-16 1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还得来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89

回帖

62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注册时间
2015-3-11
最后登录
2019-8-14
发表于 2015-3-16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来赞来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86

回帖

86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62
注册时间
2015-3-19
最后登录
2025-7-21
发表于 2015-3-21 1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请教版主,准备下海,家里有个位置长117*宽40(无法增加宽度了)*高80-85(可调) ,打算做个90*40*50的缸可以吗?
1.条件限制没法做地柜,用侧面留下的27放蛋分和其他可以吗?或者在缸子上面放部分设备.
2. 打算养点鱼和lps.您看方便按这个条件帮推荐下设备.
3.灯用LED的.设备中低就可以.初期学习为主,后期有条件在更换.
请版主指教.非常感谢  新手懂的少.大神帮忙详细些,有图更好.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5-3-27
最后登录
2015-3-30
发表于 2015-3-29 1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各行各业都有牛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4

回帖

47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6
注册时间
2012-11-27
最后登录
2025-1-29
发表于 2015-4-5 1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学习了,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40

回帖

70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注册时间
2015-3-25
最后登录
2020-4-5
发表于 2015-4-15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学习~解释的好直白~新手的我明白的彻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7

回帖

13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注册时间
2013-3-21
最后登录
2017-7-30
发表于 2015-4-25 0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学习了,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1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QQ
注册时间
2015-5-9
最后登录
2016-2-10
发表于 2015-5-11 2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嘉峪关
新手学习!看好几遍!打算下海!没有头绪!几个问题!麻烦解答!
1、背滤缸和底滤缸的区别?哪种适合新手?
2、120*60*60作为主缸的话,底缸多大合适?可以用背滤缸么?能推荐下设备么?价格便宜点的
3、海缸单独养珊瑚可以么?还是必须要下鱼?
4、加ATS盒可以么?还是只需要蛋分就可以?

麻烦大神老师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2

回帖

5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4
注册时间
2015-5-13
最后登录
2015-5-23
发表于 2015-5-16 1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海魂砺剑 发表于 2014-6-6 02:10
您先说一下您大概需要什么价格的  我短信推荐给您 以免有广告嫌疑  哈哈

你好,能推荐一个两米缸的配套设配吗,性价比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6:20 , Processed in 0.087260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