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334

回帖

5696

积分

海水星耀

我喜欢站在岸边看您在水中游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9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8
最后登录
2014-10-18
发表于 2013-1-11 1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加油啊
我喜欢站在岸边看您在水中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幻海 发表于 2013-1-11 13:16
加油啊

多谢鼓励!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coollzp 发表于 2013-1-11 13:08
哈哈,楼主好样的,cmf傻子就是多,养水养好几个月,蛋分用一个贵的可怜功率大的可怜的高级充氧气,嘴上挂着 ...

谢谢,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玩家支持我,我才坚持到今天的。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2
QQ
注册时间
2012-10-9
最后登录
2013-3-8
发表于 2013-1-11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我是纯新手,从论坛也潜水了很久,还没有出手开缸。有点凌乱的观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12-1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1-11 18: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oiote 发表于 2013-1-11 17:09
我是纯新手,从论坛也潜水了很久,还没有出手开缸。有点凌乱的观望中。

为了支持啊,我是第一次发帖。
我也是兑了盐就下生物的,养了半个月才下的活石,跟楼主很象,养生物和养水同时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8: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wangwang906 发表于 2013-1-11 18:03
为了支持啊,我是第一次发帖。
我也是兑了盐就下生物的,养了半个月才下的活石,跟楼主很象,养生物和养 ...

非常荣幸能接到宝贵的第一帖,你那个也是很大的水体吗?为什么要后下活石啊?现在养的怎么样了?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oiote 发表于 2013-1-11 17:09
我是纯新手,从论坛也潜水了很久,还没有出手开缸。有点凌乱的观望中。

我也是新手,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8: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iloveb 发表于 2013-1-10 17:49
这么大的缸用QQ蛋分???????

其实蛋分的功能被夸大了,就是打出大分子物质和溶氧而已,生物养的好坏与蛋分的好坏关系并不太大。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12-1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1-11 18: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c9a8o9 发表于 2013-1-11 18:15
其实蛋分的功能被夸大了,就是打出大分子物质和溶氧而已,生物养的好坏与蛋分的好坏关系并不太大。

同意,对蛋分研究了很久,觉得就是打水藻的,跟污水处理的气举法除藻原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12-1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1-11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c9a8o9 发表于 2013-1-11 18:12
非常荣幸能接到宝贵的第一帖,你那个也是很大的水体吗?为什么要后下活石啊?现在养的怎么样了?

我的是一米的缸,原来只想养鱼,后来去花地湾闲逛,老婆忍不住买了几个凹楼皮爱死,结果发现没石头不好摆,才买的活石放缸里。
现在羽毛草一堆,葡萄草一小堆,9条鱼,9个凹楼皮爱死,还没养爱死皮爱死,状态还可以,就是满缸的褐藻到处都是,跟你的绿藻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8:05 , Processed in 0.357081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