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129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注册时间
2012-5-7
最后登录
2023-7-26
发表于 2013-12-25 0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室外缸撤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46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4
发表于 2013-12-28 2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水果更新
一位海水发烧友,交流微信号:minbenben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没撤啊,还运行着,冬天蒸发得好厉害,每天补二十多L水,加了2片玻璃盖着还蒸发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4.jpg
这个算更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9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注册时间
2012-5-7
最后登录
2023-7-26
发表于 2013-12-29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很给力,但不能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46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4
发表于 2013-12-29 2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去你的,我都脱裤子了你给我看这些!?
一位海水发烧友,交流微信号:minbenben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3-12-29 2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Minbenson 发表于 2013-12-29 20:27
去你的,我都脱裤子了你给我看这些!?

裤子脱 的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发表于 2014-1-16 2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水果兄我看你用了2个400 W 的卤素,不知道你这么大的缸这些灯光够吗?200W 的LED 我了解,相当于4跟补光。要是你这个尺寸都够了,那么我100X80X50的缸2个250W 的加144W LED 应该也可以了吧,求知道,对卤素灯有点兴趣了想尝试一下{: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9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注册时间
2012-5-7
最后登录
2023-7-26
发表于 2014-1-17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3-12-25 01:28
希望长大前别再出什么意外就好了

长大后更不能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4-1-16 20:19
水果兄我看你用了2个400 W 的卤素,不知道你这么大的缸这些灯光够吗?200W 的LED 我了解,相当于4跟补光。 ...

大鱼兄,我的缸只是2个400W的话,前后还是不够光照,因为宽度有90,就算前后留白边缘位置还是光照不足,我现在也自己做了2个LED灯补光的,不算紫珠组的话,补光是2X180W,不过我照相时是关掉LED的,不知怎么的开着LED时感觉颜色朦朦胧胧的,不够通透,可能是我补光灯的角度问题吧,LED,T5,卤素我都用过,各有各优点,达到同样光照度LED更省电,人就是这样的了,用惯了一种灯光换个感觉又觉得挺新鲜的,折腾啊,你的缸用2个250W小龟再加LED估计感觉跟我的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29 , Processed in 0.084954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