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x

【◇杂◇鱼◇缸】

[复制链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今天是06年12月26日,一年又快过去了.拿到相机顺便给鱼儿拍些相片,看着这些图片,一时有些感触,很想多谢一些人.

小粉已经长大成中粉了,谢谢小昶的割爱,我会继续努力将它养成大粉!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谢谢MrT放心将这条鱼交给我,它在我的鱼缸中继续向40CM努力.虽然现在很少见到你出post,都希望你见到这个留言.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啊边个边个.唔使讲嘢,下次一于 以报感激之情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梁记可能不上这个网的,都要讲声多谢.
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tony哥,你条鱼好食好住,下次要试下是不是真的咬手指才行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当然还要谢谢老黑帮忙挑的好鱼,这条天狗和多莉都是我最喜欢的.老黑挑鱼真的有一手,不是吹的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要多谢的人还有鱿大,可惜那条吊没养好...遗憾
还有老顾,鱼来,肥K,豆哥,
白熊,D大...

感谢所有浏览这个帖子的朋友.
我不介意我养的鱼都是"幼儿园初班"的级别,虽然付出的劳动可能跟"大学四年级"一样,但是象某高人说的:养鱼是开心的事.
自己开心就是最好的回报.
明年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6-12-26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回复 #211 zhangwx 的帖子

粉蓝有多大了?我的连头带尾有17厘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你鱼缸大嘛...对鱼的生长有影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06-2-12
最后登录
2010-3-3
发表于 2006-12-27 0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呵呵!雄爷年度大事回顾,担橙仔霸头位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9:21 , Processed in 0.06751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