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黑猫王子

黑猫王子 2015冬. 搬家新的开始... ...启程... ...(196楼 强势更新小丑海葵系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2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金钱奖励! 每人限 次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空中收费站 发表于 2016-2-2 17:09
方向有啦!能帮我详细讲讲你日常维护吗?比如换水频率;滴定调整次数等等

7-8天换一次水 20%   有些时候懒得10天换也没有问题。 滴定就复杂了 总结就是要定期测元素 如果波动变化 滴定也要跟着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54

回帖

155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58
注册时间
2014-4-7
最后登录
2017-2-21
发表于 2016-2-5 2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黑猫王子 发表于 2016-2-5 11:47
7-8天换一次水 20%   有些时候懒得10天换也没有问题。 滴定就复杂了 总结就是要定期测元素 如果波动变化  ...

哦谢谢啦我40方缸想养SPS幻想光勤换水少养鱼不知可否,比如三天百分之十五不知道靠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845

回帖

391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1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5-4-5
最后登录
2022-10-12
发表于 2016-2-9 16: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回帖奖励 +8 金钱

太漂亮啦{:2_93:}
人生本非天定,命运自在人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

回帖

12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0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27
最后登录
2021-2-17
发表于 2016-2-13 16: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怎么解决珊瑚生长后的打架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59

回帖

68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875
QQ
注册时间
2013-6-15
最后登录
2025-11-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4 14: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michelangelo84 发表于 2016-2-13 16:32
怎么解决珊瑚生长后的打架问题?

碰到的地方打打 不会蔓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424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531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5-5
最后登录
2019-9-17
发表于 2016-2-16 1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铁岭
颜色真是漂亮的一塌糊涂了,麻烦楼主问一下,我的两个澳洲猫骨,来的时候都有些发白,我养了大概有三个月了,现在一个是暗红色,一个是暗绿色了,草莓蛋糕现在只有粉色,毛出的不多,想问一下你的猫骨和草莓蛋糕放在了什么位置?什么水流比较适合它们?我用的是ATI灯+LED补光,滴定,柏林系统,缸子已经运行8个月了,最近一次测试三大元素钙390、镁1215、KH8.15,基本没有什么波动,谢谢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

回帖

12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0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27
最后登录
2021-2-17
发表于 2016-2-23 2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LED补光是自己DI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7

回帖

288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4
QQ
注册时间
2010-12-8
最后登录
2023-4-12
发表于 2016-2-24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海口

回帖奖励 +8 金钱

我的火柴头一被钻就不开了
…………喜欢鳚鱼,喜欢迷你缸,怕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65

回帖

120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01
QQ
注册时间
2016-1-29
最后登录
2018-12-6
发表于 2016-3-9 14: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回帖奖励 +8 金钱

本来还在纠结用什么灯,看了这个帖子以后果断上T5+l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17

回帖

7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注册时间
2011-2-17
最后登录
2022-4-11
发表于 2016-3-23 1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柳州
黑猫,我的灯是P牌6管,灯管配色方案,珊瑚以SPS为主,少量糖果脑,灯管是ATI好是DD管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00 , Processed in 0.08044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