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眼中的柏林系统 |
| ||
|
养鱼,养草,养海葵,养珊瑚,养水,养老婆,养孩子,都要养,钱呢??赚啊!!~
|
||
| ||
|
养海水就是烧钱,有钱的多烧点,没钱的少烧点,反正是烧,大家折腾啊。。。。。。
(普及老杜算缸法1CM 100块,国产性价比设备) 十年感悟:养珊瑚就是养藻,养鱼就是养菌 |
||
| ||
| ||
| ||
| ||
| ||
| ||
|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2:49 , Processed in 0.08813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