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5223
1万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那你怎么还不远离呢? 难道设备到位了就不死鱼死生物了? 可笑! 一缸一世界 发表于 2009-11-29 10:51
使用道具 举报
0
52
109
黄铜会员
57
7366
3万
海水之巅
论坛新手
你一个学生,自己没有负担,花着父母的钱当然不心疼.普通的工薪阶层,要知道人家一个月工资才买得起你一个蛋分。知道生产一台洗衣机的模具、人工、电力、工商税务的成本是多少?只怕光里面一个不锈缸脱水桶的成本就 ... coralife 发表于 2008-12-3 19:46
说话不好听啊,你简直是在放屁。 做矿泉水瓶子要不要模具。要不要设计,你看那家卖几千一瓶的矿泉水?? 金沙鲤 发表于 2009-3-17 12:05
6
17
黑铁会员
关注此贴有段时间了.DIY其实很不错,因为自己动手有乐趣,但DIY真的不一定省钱,想想你如果失败一次.两次.那花掉的钱可以买成品了.但我比较喜欢DIY,毕竟成品是人人都能买到的,而DIY是每件设备都出自自己双手的,感觉不同 ... a120787878 发表于 2009-10-17 18:14
141
2602
5955
海水星耀
132
2757
7007
27
591
1339
铂金会员
用了一个小时,把这个贴子看完了,我就想说,其实说来说去,我这个人就羡慕养好鱼的人,管你用设备呢~鱼活的好就行。现在设备很大部分都是因为JS的误导~而且论坛里面很多被JS误导很深的人,为什么呢?我卖你一个BM ... terrycao 发表于 2009-4-28 13: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电竞达人
身份证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限量版微信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1 , Processed in 0.09827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