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842
2536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2
4
黑铁会员
93
2464
1万
海水大师
1
32
70
黄铜会员
71
3432
6万
版主
kmpzy 发表于 2020-10-6 19:58 看看学习下准备开个1.2FOT
kmpzy 发表于 2020-10-6 20:21 老哥我有个40那种小草缸,然后弄了个过滤桶。也有UV灯,然后那个小型内置蛋分。养了一条鱼,水换上2天就黄 ...
28
251
578
黄金会员
宁波双喜 发表于 2020-10-6 21:25 滤材最好换了,哪怕不用也OK,放点滤棉就好!至于UV灯你不治病用它干嘛?有空多换换水倒是真的管用
kmpzy 发表于 2020-10-8 21:00 换什么的滤材老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电竞达人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资料达人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33 , Processed in 0.08224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