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incn

我回来了,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Nano 混缸(13年大更新,首页...

  [复制链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同时请教一下,你家海利水冷机,每次启动后,持续工作多长时间才停?
audigy 发表于 2011-5-31 10:25


室内温度超过27度时,持续工作不超过5分钟,隔大约半小时启动一次, 每次其实实际降温0.2度, 所以我的鱼缸温度一直在 26.8 --- 27  度  徘徊,
虽然启动频繁, 但温差小, 这样我觉得也蛮好!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PC灯加LED?
wushwsh315 发表于 2011-5-20 20:10



    是啊 , 不得已而为之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软硬兼施,再加鱼儿点缀,想状态都好很有难度。
zhaosmile 发表于 2011-5-20 20:11



    是的哦 首先YUMA 就不能养了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7: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更新了。。。。。
DSC_0447.JPG
DSC_0444.JPG
DSC_0434.JPG
DSC_0424.JPG
DSC_0421.JPG
DSC_0417.JPG
DSC_0415.JPG
DSC_0412.JPG
DSC_0411.JPG
DSC_0410.JPG
DSC_0407.JPG
DSC_0406.JPG
DSC_0405.JPG
DSC_0404.JPG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最后一张全景
DSC_0400.JPG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17: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梦幻蓝
DSC_0400副本.jpg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950

回帖

83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4-19
最后登录
2024-2-11
发表于 2011-5-31 2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相当不错啊,离你的目标已经不远啦。{:3_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相当不错啊,离你的目标已经不远啦。
zhaosmile 发表于 2011-5-31 20:35

目标远的很呢, 呵呵, 但愿能坚持1年, 再看看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

回帖

6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0
注册时间
2010-12-4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1-5-31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看你每天添加ca mei什么的挺麻烦,这个缸没法上滴定吧?咋放啊?能放地柜里吗?看有底缸的都是放底缸上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看你每天添加ca mei什么的挺麻烦,这个缸没法上滴定吧?咋放啊?能放地柜里吗?看有底缸的都是放底缸上边的
konghua 发表于 2011-5-31 23:27



    滴定没法的,每天上班前花两分钟手工搞定,基本还行,实在出差或忘记一次两次也没事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4 , Processed in 0.20722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