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48

主题

754

回帖

16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1
注册时间
2012-7-8
最后登录
2022-10-9
发表于 2013-11-3 14: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土豪啊,真的土豪,比我那个用森森的强悍不知道多少个能量级;有没有断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9

回帖

22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0
注册时间
2012-5-7
最后登录
2023-7-26
发表于 2013-11-3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自然之美,无可抵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旧伤口 发表于 2013-11-3 13:38
确实够强悍  这么多设备能正常按照设计要求运行已经很强了

生物的状态还有待提高啊

因上个月放了一条粉蓝吊,粉蓝吊出白点死了几天后才发现,然后大量换水kh从原来的10变成7.7左右。就这样SPS 的状态差了。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stevenguass 发表于 2013-11-3 14:53
土豪啊,真的土豪,比我那个用森森的强悍不知道多少个能量级;有没有断枝?哈哈~~~~

缸,翻的多,设备自然会选择更好的。但设备好不等于能养一缸靓的SPS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3-11-3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11-2 23:01
今日有啲时间更新下,从开缸到现在有8个月了,厚沙系统也正常工作了,现在缸的鱼生物有以下几种,火焰仙, ...

还是大缸好啊,应该搞个更大些的空间种红树,处理效果会更理想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Jacky.L 发表于 2013-11-3 20:15
还是大缸好啊,应该搞个更大些的空间种红树,处理效果会更理想些。

我种红树主要目的是绿化,不是为了更低的po4或no3.本人觉得种红树自是锦上添花而已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3-11-3 2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11-3 20:25
我种红树主要目的是绿化,不是为了更低的po4或no3.本人觉得种红树自是锦上添花而已

拿红树绿化还是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754

回帖

161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1
注册时间
2012-7-8
最后登录
2022-10-9
发表于 2013-11-3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11-3 20:13
缸,翻的多,设备自然会选择更好的。但设备好不等于能养一缸靓的SPS

有断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98

回帖

103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30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1-6-8
发表于 2013-11-3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64

回帖

119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6
注册时间
2012-5-9
最后登录
2022-5-18
发表于 2013-11-4 1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11-3 20:06
因上个月放了一条粉蓝吊,粉蓝吊出白点死了几天后才发现,然后大量换水kh从原来的10变成7.7左右。就这样S ...

一直在关注你的缸  不知道有没有运气 水族展时候到实地观摩下

自己现在1.8的缸 一直想换个大缸想到你那里取取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6:57 , Processed in 0.080123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