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pha91_cn1

新手看过来:AI灯光谱调节

  [复制链接]

9

主题

23

回帖

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6
注册时间
2017-2-25
最后登录
2019-2-5
发表于 2018-11-10 1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灯离水面20,主缸水位55,4管t5 两蓝1蓝白1斐济t5开灯8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3

回帖

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6
注册时间
2017-2-25
最后登录
2019-2-5
发表于 2018-11-10 1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现在开了联动
131152zpyt1bz19eprh3i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8-11-16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发表于 2018-11-16 0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芜湖
兄弟 能加个好友吗 求教  13955347079vx  望求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

回帖

9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2
注册时间
2017-8-16
最后登录
2022-1-28
发表于 2018-11-19 1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非常感谢楼主的科普
我是90的缸,2台AI26联动 SPS和LPS混养。
按照楼主的主楼的光谱设置后,感觉不是很蓝。这时,我把皇家蓝和蓝 提到50%,是否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5

回帖

45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9
注册时间
2016-12-14
最后登录
2025-1-18
发表于 2018-12-14 17: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请问2台联动软件上显示的瓦数是一台的还是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8:0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

回帖

9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4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12-25 10: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暖小烦 发表于 2018-10-30 11:26
刚刚按照帖子调整了光谱 ,期待效果,60*50lps

他的光谱不是uv比蓝高吗?你这怎么是蓝比紫高?
鱼你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1796

回帖

51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02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26-2-9
发表于 2018-12-26 18: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真的感谢楼主能分享这么一个方便的光谱。我是2个ai26联动,按这个光谱调好,sps明显有变化,出毛,生长点有不同程度的好转,才3天而已。希望一月后再有新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回帖

31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1
注册时间
2018-12-3
最后登录
2022-10-18
发表于 2019-1-11 19: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你好看了你的帖子,咨询一下。我90的缸软体2台AI26。现在灯支架有30厘米高和18厘米高的选项。我现在用的是30里面,加上水面5厘米共35厘米,个人感觉偏高,我要是改18厘米加水面共23厘米你认为可行吗。鱼缸和墙体空间有缺陷,要改的话就要切割。一直在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13641351 发表于 2019-01-11 19:20
你好看了你的帖子,咨询一下。我90的缸软体2台AI26。现在灯支架有30厘米高和18厘米高的选项。我现在用的是30里面,加上水面5厘米共35厘米,个人感觉偏高,我要是改18厘米加水面共23厘米你认为可行吗。鱼缸和墙体空间有缺陷,要改的话就要切割。一直在纠结

挂的高也有挂的高的好处,混光更均匀。像美国wwc的繁殖缸上的xr30都是挂60cm,然后双蓝双紫全部拉到百分之百,一般的高度,珊瑚早就挂了。如果你不怕眼睛不适,可以保持35cm,把总功率用0.5w/L来计算,应该够了。可以用一下训光模式,4周提上去。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2:28 , Processed in 0.08469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