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
23
黑铁会员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09-26 20:23 欢迎妹纸一起玩珊 瑚
使用道具 举报
8
42
146
黄铜会员
5
202
896
黄金会员
忧蓝晴空 发表于 2021-09-28 09:01 请教一下你,背滤里面除了放活石还放哪些过滤东西呢
锤捶 发表于 2021-09-28 12:16 写得真好,很温和心态也很好,加油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09-28 19:33 请教不敢当,我说下我的情况。 下水格,也就是背滤板上有开个方形小槽对应的背滤格:底部放一些小型滤材,或者是珊 瑚骨。中部可放过滤棉,然后把蛋分垫在过滤棉上面,有加热棒也可以放在这一格里面。 中间隔:可以放活石或者珊 瑚骨,冷水机的水泵可以放这一格。 上水格:放一个水泵就行,背滤用创星的就行。水泵水管连接背滤板的出水口。补水装置可以放在这一格。大概差不多就是这么一个布局。 平时维护的时候,过滤棉三五天或者一星期拿出来用原缸水或者ro水清理,觉得太脏可以丢掉换新的,换水的时候可以把背滤里面的垃圾吸一吸。差不多是这样。 多余的活石都可以放背滤,滤材可以用个小网兜兜住,放在背滤里面,如果要清理出来也比较方便。
4
2
15
215
1544
6787
禁止访问
Emmmmq 发表于 2021-10-08 16:34 问下楼主,我和你一样的缸,主缸和背滤后面都有飘着一层油膜。你是怎么处理油膜的啊
mmmmm墨 发表于 2021-10-09 11:27 花了一个半小时看完,写的就是我刚下海时候的路,感谢分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5 , Processed in 0.07444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