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incn

我回来了,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Nano 混缸(13年大更新,首页...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2 0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室内温度超过27度时,持续工作不超过5分钟,隔大约半小时启动一次, 每次其实实际降温0.2度, 所以我的 ...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5-31 11:13



    那现在你们那边的环境温度大概是多少度?你的水冷设定又是多少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2 0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滴定没法的,每天上班前花两分钟手工搞定,基本还行,实在出差或忘记一次两次也没事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6-1 00:21



    应该可以上滴定啊,用bm的3头滴定,问题不大的,就放在地柜内,水冷机旁边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2 0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今天用上了新版的红海珊瑚盐,特给力,用的纯净水,10分钟左右,完全化掉,水质清澈透明。用过很多牌子的盐了,就溶盐速度来比,只有tm盐能比。就是不知用后效果如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2 0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有机会的话,请把你的偶像西班牙人的缸子链接pm一下,也让我等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那现在你们那边的环境温度大概是多少度?你的水冷设定又是多少度呢?
audigy 发表于 2011-6-2 01:36



    设26,上海夏天会超过30度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机会的话,请把你的偶像西班牙人的缸子链接pm一下,也让我等分享一下
audigy 发表于 2011-6-2 01:44



    红海板块的置顶贴有红海俱乐部的链接,上面找的,具体缸链接难找到了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应该可以上滴定啊,用bm的3头滴定,问题不大的,就放在地柜内,水冷机旁边就可以了
audigy 发表于 2011-6-2 01:38



    设备太多了麻烦还是手动省心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2 2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设备太多了麻烦还是手动省心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6-2 21:55



    呵呵,那就各有各精彩了,平时一般添加些啥,频率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2 2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红海板块的置顶贴有红海俱乐部的链接,上面找的,具体缸链接难找到了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6-2 21:54



    呵呵,网上有图片搜索功能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6-3 0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设26,上海夏天会超过30度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6-2 21:52



    那你们现在室温是多少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2 , Processed in 0.071231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