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emetec

GHL海水神器开ZEO系统实现全自动换水回顾总结(占便宜之传感器功能复用)

  [复制链接]

134

主题

1312

回帖

308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84
注册时间
2012-11-24
最后登录
2019-11-26
发表于 2014-1-27 13: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灰常高科技的感觉~~ 真希望有机会去参观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61

回帖

79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92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5-6-14
发表于 2014-1-27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LZ是技术流,面对设备都如此尽心尽力 想养不好都不行,不过觉得楼主主缸还是尺寸小了 这样的工程得开大大的缸3米起步!必须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3-5-10
最后登录
2014-4-19
发表于 2014-1-27 22:2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不得了呀。色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575

回帖

327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77
注册时间
2010-7-21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4-1-28 0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中国的比尔盖茨。就算给我用我也不会用,看不懂鬼文(英文,德文一切外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942

回帖

206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3
注册时间
2011-10-28
最后登录
2021-5-25
发表于 2014-1-28 1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aemetec 发表于 2013-11-3 11:03
哦?知道Snow+Bio可以去除磷酸盐,为何还要混合ZYM呢?Snow和Zym是否类似呢?用法还是Zym用缸中谁先化开 ...

ZYM是去除有机物的,用法是一周一次,一勺兑好水,溶解完导入主缸。效果不错。
身入菩提海 心似莲花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621

回帖

913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132
QQ
注册时间
2012-11-3
最后登录
2025-5-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啊木 发表于 2014-1-27 22:26
不得了呀。色色。

木大,还要向你好好学习呀,你的sps已经发色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621

回帖

913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132
QQ
注册时间
2012-11-3
最后登录
2025-5-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本帖最后由 aemetec 于 2014-1-31 01:30 编辑
aemetec 发表于 2014-1-23 18:24
下午通过GHL的手机App看的主缸的温度下降到24.6摄氏度,主要原因是因为举家外出停掉空调导致房间温度下降所 ...


由于采用报警逻辑启动主灯进行加温,而温度报警会在临界值左右频繁解除或触发,导致主灯也随之频繁开启和关闭,无法使温度加热到正常范围,因此修改控制逻辑如下:

((Temp.1 Alarm DELAY OFF 1800秒) AND Temp.1 Heater) OR Timer24

意思是:温度1有报警先延迟这个报警状态在30分钟内有效,如果此时有温度1加热需要,则启动主灯加热。这个逻辑保证了在不会超温前提下,主灯一旦启动加热,会保持在30分钟内持续工作,而不会频繁启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621

回帖

913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132
QQ
注册时间
2012-11-3
最后登录
2025-5-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langman 发表于 2014-1-28 00:54
中国的比尔盖茨。就算给我用我也不会用,看不懂鬼文(英文,德文一切外文)

您过奖了,真不敢当。只是希望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并和大家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575

回帖

327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77
注册时间
2010-7-21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4-1-30 1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aemetec 发表于 2014-1-29 22:27
您过奖了,真不敢当。只是希望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并和大家交流。

我不羡慕你但我佩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030

回帖

350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06
注册时间
2011-8-19
最后登录
2021-12-25
发表于 2014-1-30 1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把GHL用到这种程度算是尽其所用了
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2:07 , Processed in 0.08336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