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enny

我眼中的柏林系统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356

回帖

28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00

8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1-3-16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1-3-18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好帖子,不能叫沉了,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1148

回帖

38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8-29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3-18 1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拜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回帖

12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注册时间
2011-4-3
最后登录
2013-7-1
发表于 2011-4-5 15: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2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6
注册时间
2011-3-22
最后登录
2015-4-22
发表于 2011-4-22 1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读了两次```每读一次都有体会啊```!!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

回帖

8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11-4-2
最后登录
2014-5-26
发表于 2011-4-23 0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很好的贴,建议新手至少看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3

回帖

13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QQ
注册时间
2010-5-30
最后登录
2017-4-26
发表于 2011-4-24 16: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大同
做人,良心重要!师有师德,医有医德,从头至尾的拜读,也从中看到了楼主的德,也知道了林子大什么“鸟”都有,一笔带过,就相忘于江湖吧!我是一位潜水2年的新手,智商不高,往往是捡了芝麻丢西瓜的,找到东就忘了西的一位只有一次实战经验的普通潜水员。我关心技术贴,但我没有资本讨论,所以只有学习!很赞同楼主的“条条道路通罗马”这句成功语言!有人没有蛋分,也能养很多鱼,那你牛,如果缸里只有一条小鱼的,那还是别说了。养鱼的目的,是养活,我们所说的种种,都是为了成活而去讨论,为了成活而去做力所能及的任何,只要你的鱼能够稳定的活着,就够了,甭管什么方法,哪怕一点设备没有都能养活,那目的就达到了,就够了!我觉得楼主可贵在,能够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是最可贵,如果,我学习楼主的方法,一条鱼都没活了,我觉得也值得了!万事开头难,一个新手,连头都不会开,没有类似楼主的这帮子人来讲自己的经验,帮自己开这个头,你还用什么方法去开头的。当然,不排除有米之人,可以用米开头。用米铺路,一样,都是为了鱼活着!失败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条途径,经验就是来自于失败的经历,这个可不是有米就能够立竿见影的,是来自于楼主的积累!有人坐着说话不腰疼,比如我就是一个,那是自己的权力,无需顾虑太多!更欣赏楼主,类似楼主这些敢于,真心把自己的经验无私的分享给大家的鱼友!!!向你们致敬!!!用你们的成功经验,可以走成功的捷径,可以省米,更可以省时间!如果,你们的经验也存在着不足,更要向你们致敬!不足的经验也是新手一堂精彩的课程!我们要别人指路,但这条路终归还是得靠自己去走下去,对与不对,都是这条路上应该有的风景!最后,真诚的道一声“谢谢!辛苦了!”期待您的继续……
QQ 44085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81

回帖

107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76
注册时间
2010-7-25
最后登录
2024-1-10
发表于 2011-4-25 0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
受益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0

回帖

24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8
注册时间
2011-5-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5-13 11: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909

回帖

19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3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21-5-10
发表于 2011-5-13 1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仔细拜读了很多遍了,每次还都有新的收获,感受颇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375

回帖

73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7
注册时间
2007-3-13
最后登录
2015-11-18
发表于 2011-5-13 20: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在以前,我一直认为光源并不是柏林系统的组成部分。但忘记什么时候,接触到我行依旧介绍LPS滤法的新鲜概 ...
denny 发表于 2008-5-16 11:48



    经典的说法!!我现在也在用:生化棉,蛋分,钙反,去NO3器+CO2的四部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3:57 , Processed in 0.09033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