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2

主题

94

回帖

2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注册时间
2011-11-19
最后登录
2024-6-23
发表于 2013-1-12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关注关注,学习学习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cljd999 发表于 2013-1-12 11:54
关注关注,学习学习经验。

共同交流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8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12-17
最后登录
2016-4-13
发表于 2013-1-12 1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眉山
c9a8o9 发表于 2013-1-12 10:30
17号化的盐,20号放石头就不行?我去买还需要时间吧?养过的石头和没养过的石头大家都能分辨出来,不知 ...

你多虑了,我只是想看看你缸里现在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9: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zipstar 发表于 2013-1-12 13:21
你多虑了,我只是想看看你缸里现在的状态。

过几天就会发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4

回帖

27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注册时间
2010-10-18
最后登录
2021-11-12
发表于 2013-1-12 20: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看的我迷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不认路 发表于 2013-1-12 20:34
看的我迷茫了

这种方法还在测试当中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10

回帖

37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1
注册时间
2012-5-16
最后登录
2023-10-16
发表于 2013-1-12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下楼主,鱼类的粪便如何处理的?放在底砂上不管吗?你的这个系统,薄底砂是不是必须的?你前面说的无氧区,是在底砂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raymondma 发表于 2013-1-12 22:07
请问下楼主,鱼类的粪便如何处理的?放在底砂上不管吗?你的这个系统,薄底砂是不是必须的?你前面说的无氧 ...

鱼的粪便的确无法排出,我一般就放那不管,除了不美观也没什么影响,我主缸和底缸都有沙,但是底缸并没形成无氧区,而在主缸形成了,感觉控制好沙层的厚度十分重要,大约2-2.5厘米左右。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发表于 2013-1-12 22: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2_45:}牛人   我也不喜欢养水  {: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回帖

3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8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13-10-25
发表于 2013-1-12 23: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不错 缸挺好看的
踏着鱼骨 走过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53 , Processed in 0.07736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