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dfg2580

新手和工薪千万别迷信设备(后面有图了)

  [复制链接]

9

主题

2775

回帖

585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8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5-30
最后登录
2015-2-28
发表于 2010-9-8 2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俺觉得DIY是一件异常痛苦,惨绝人寰的工作。要俺DIY,俺情愿撤缸。。。
denny 发表于 2010-7-5 19:10



    为什么这么讲???懒得做??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0

回帖

379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99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7-29
最后登录
2019-8-2
发表于 2010-9-9 0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墨西哥
高级器材党都不来看。
nnnn1111 发表于 2010-9-8 16:35



   
广西海水发烧群93030831欢迎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6

回帖

51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17
注册时间
2010-6-2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0-11-19 15: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OOOOOOOOOOOOO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427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48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2-24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0-11-23 1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DIY根本不省钱,大家可以算一下,大家DIY只是享受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651

回帖

613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3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0-12
最后登录
2018-3-1
发表于 2010-11-23 1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其实我不想diy的,关键成品蛋分没有便携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72

回帖

84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注册时间
2011-1-2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2-25 06: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水还没开始养呢,我就烧了2000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7

回帖

11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注册时间
2011-2-11
最后登录
2012-5-27
发表于 2011-3-16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赤峰
德国人一个月赚多少钱:?中国人一个月赚多少钱?蛋分是什么?蛋分就是浮云,打个比方,你用空气净化机活的好,但是你多锻炼也可以活的更好。科技是什么?科技是人家早发现了,蛋白质分离器能难倒中国人吗?我说不,进气进水均衡呢。打出泡沫均衡呢,实验,再实验,用最少的钱,打造最有力的蛋分,是国人必须坚持的 。有的人说,红龙最好了,不否认,红龙确实好,人家专家,实验,材料,凭什么不好。哦,我想起了看,美国**很给力啊,人家有专业的团队,人家天天嘿咻。老嘿咻就得研究了。表演性,给观众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9

回帖

17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注册时间
2008-5-21
最后登录
2019-4-8
发表于 2011-3-17 1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说是自主开发,其实国产的基本都是高仿人家老外的。老外的东西贵,有可能贵到关税上了。买部好车,国外买比国内便宜一半,去过香港免税店的都知道。蛋分的确不属于高科技的东西,贵就贵在销量上了,要是一家一部的话,价格早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77

回帖

12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6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19-1-23
发表于 2011-4-3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回帖

10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0
注册时间
2011-7-29
最后登录
2019-6-9
发表于 2011-9-18 23: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30-60CM 的直接换水。 最实际, 100CM的考虑设备配置,懒人 再多花点钱,如果 不考虑 这些 再大的缸 换水 还是最直接有效长久的办法。大家别被误导了。 商家搞了这么多东西,不说好 怎么卖的出去啊,其实 最终的前提 是勤快 和懒的区别, 懒人多花钱,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2 , Processed in 0.07989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