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2-8-17
最后登录
2015-3-4
发表于 2012-9-26 1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請教一下,上月跟這貼做了一個,用5紅1藍 3w led照明,藻屏放側漏槽格. 每天照明約18小時.已經有1個月了.
就是不長藻,只有小許褐苔.會不會和是純魚缸沒活石所以沒相關生物有關? 又會不會是因為魚缸有下藥?

請各位大師指點一下迷津.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0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fat.andrew 发表于 2012-9-26 00:44
請教一下,上月跟這貼做了一個,用5紅1藍 3w led照明,藻屏放側漏槽格. 每天照明約18小時.已經有1個月了.
就是 ...


你的藻屏尺寸多大,每天喂食多少
气泡有没有贴在藻屏上。
最好可以有一张你的图片,这样比较好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9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11-9-23
最后登录
2020-5-8
发表于 2012-9-28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fat.andrew 发表于 2012-9-26 16:44
請教一下,上月跟這貼做了一個,用5紅1藍 3w led照明,藻屏放側漏槽格. 每天照明約18小時.已經有1個月了.
就是 ...

- -有那么难吗?我用6瓦的普通粉红潜水灯管做ATS主灯(水族店10元买的),照样长绿藻。鱼缸里没有鱼。只有几块活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回帖

2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注册时间
2012-9-25
最后登录
2015-3-1
发表于 2012-9-30 1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来学习
一切从头学起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0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这是有气泡分离器的新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回帖

7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6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21-2-6
发表于 2012-10-10 1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请问一下,808060的缸,uas用的led灯用多大瓦数的好呢,还有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cbleeg 发表于 2012-10-9 19:20
请问一下,808060的缸,uas用的led灯用多大瓦数的好呢,还有颜色

UAS的LED灯是根据藻屏大小来确定的。而藻屏大小是根据你每天偷食的量来确定的。
每6.25平方厘米的藻屏需要1瓦的照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你们可以建议一些好的厂家来制造这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7

回帖

49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0
注册时间
2012-8-21
最后登录
2019-3-1
发表于 2012-10-12 0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带气泡的潜水灯(淘宝很多),把灯珠改成需要的就可以吗?不用再配气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7

回帖

49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0
注册时间
2012-8-21
最后登录
2019-3-1
发表于 2012-10-13 2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请教:这个系统可不可以放在底缸里,相当于A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6:50 , Processed in 0.07931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