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0

主题

138

回帖

236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64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14-2-4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海洋世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49

回帖

3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QQ
注册时间
2013-1-30
最后登录
2019-2-19
发表于 2014-2-7 15: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果大是什么系统啊?发下日常维护方法啊,好让我们这些后辈进步的快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55

回帖

58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80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24-8-6
发表于 2014-2-8 19: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请教楼主,看你钙反好象是用滴定加水的。滴定长时间运转会不会转坏了。
KH和Ca的补充量如果和消耗不一致的话是手补吗?还是调节出水进水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主题

1672

回帖

441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11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1-21
最后登录
2025-7-20
发表于 2014-2-10 15: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颜色真的没的说 羡慕

西红门瑞海二区南门西侧底商213   电话|微信:18611995688  15810272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80

回帖

25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62
注册时间
2009-5-5
最后登录
2021-11-25
发表于 2014-2-17 16: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2_47:}果大功力非凡,柏林系统的顶级水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702

回帖

28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6
QQ
注册时间
2012-12-15
最后登录
2015-2-8
发表于 2014-2-20 2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我的新缸和你的尺寸接近  请问为何不铺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0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消怒拉黑 发表于 2014-2-7 15:27
果大是什么系统啊?发下日常维护方法啊,好让我们这些后辈进步的快一点啊

纯柏林,懒人缸,也没什么特别维护,每两个星期换一次水,每次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0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easyz 发表于 2014-2-8 19:19
请教楼主,看你钙反好象是用滴定加水的。滴定长时间运转会不会转坏了。
KH和Ca的补充量如果和消耗不一致的 ...

我没用钙反,纯滴定的,钙反只是杂物,扔在一旁,用了一段时间钙反,感觉还是滴定稳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08: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feel100 发表于 2014-2-17 16:47
果大功力非凡,柏林系统的顶级水平啊

大王别笑我了,你才是顶级水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JerryT 发表于 2014-2-20 21:24
我的新缸和你的尺寸接近  请问为何不铺沙?

因为我喜欢强水流,铺沙限制了造流泵的摆放,也让底部很多地方水流不足,反正主缸里的沙层除了装饰外全是副作用(藏鱼屎垃圾,减少水流,鱼有白点的话,沙层也成为白点幼虫的孵化场),就让沙层在阳台红树缸好了,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超级懒{:2_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0 , Processed in 0.07569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