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fxie

简单生活的ATS背滤流-40CM微缸(2013年2月11日更新P29:由家人照顾了大半年的微缸)

  [复制链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1-28 2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269# fxie


    {:3_66:} 我這條應該是母的,它把一起買的另一條小公子咬死了

問個弱智的問題,PH和KH有必要測嗎?如果測到太高或者太低可以怎麼調整?
我一直沒買這兩個試劑,現在生物都活得挺好的(死了的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103

回帖

349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9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2-6
最后登录
2016-7-16
发表于 2012-1-28 2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泰安
来给你顶顶,小缸越来越精致了,我年后慢慢进生物,总结了一下上次是下沙子没洗才导致的水质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0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70# 魔術師

PH和KH有必要測嗎?如果測到太高或者太低可以怎麼調整?
----------------------------------------------------------------------
在微缸没太大必要,用好的盐,常换水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KH稳定的情况下,PH也就能稳定了.有KH的提高,降低剂,30元左右.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4

回帖

78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0-5-25
最后登录
2014-10-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71# hero莫尼


    新年好,你的灯很漂亮啊.慢慢来,你的缸将来一定是美缸的.
简单即是美,平衡才是真谛.ATS背滤流40微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3004&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1-29 1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hero莫尼


    新年好,你的灯很漂亮啊.慢慢来,你的缸将来一定是美缸的.
fxie 发表于 2012-1-29 10:00



    乍一看還以為這是在誇我{:2_49:}
怎麼我搜不到hero尼莫的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回帖

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1-12-13
最后登录
2012-2-7
发表于 2012-1-29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非常笨的还是没看懂,已经紧张叫俺大哥上论坛一起学习,俺们一起研究要做个和楼主一样的健康实惠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103

回帖

349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9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2-6
最后登录
2016-7-16
发表于 2012-1-29 1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泰安
回复 273# fxie


    谢谢,今天进了块绿毛菇5个头,80买的,回来发现还带了2个食藻螺,一大一小赚了
目前状态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353

回帖

98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注册时间
2011-4-4
最后登录
2022-3-23
发表于 2012-1-31 0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好贴!
我由于是背滤,改造难度较大。
今晚已网购LED防水灯。到时候烦请指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366

回帖

8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8
注册时间
2011-6-1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12-1-31 1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回复 266# fxie


    淘宝上只找到7T和10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2

回帖

2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注册时间
2010-4-15
最后登录
2025-1-14
发表于 2012-1-31 16: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你的缸很强大.可以拜你为师吗?加我qq:33968904交流行吗?,我也是你老乡哈,在广洲..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8:08 , Processed in 0.07922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