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hengsir

SHENGSIR( 2013 )新开一米 FOT缸 P14最新视频2014.06.13(退役前留念!)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9: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fishonlytang 发表于 2014-1-2 19:20
好想养法仙,灰仙,但是太贵又买不起·········最便宜要多少钱····小条也可以

养小条灰仙咯 价钱比较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811

回帖

17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56
注册时间
2012-4-23
最后登录
2020-4-29
发表于 2014-1-2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楼主冬天水温控制多少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20: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shengsir 于 2014-1-2 20:52 编辑
崇拜520520 发表于 2014-1-2 20:34
楼主冬天水温控制多少度?


我一般控制水温27度之间,衡温27度也要二支300w保温管呀,交电费也头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0

回帖

3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0
注册时间
2013-12-18
最后登录
2017-4-3
发表于 2014-1-2 2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珊瑚鱼人 发表于 2013-3-21 22:47
鹿角化石好看但脏了很不好清洗。

清理鹿角的时候,应先将鹿角全部没入水中,使鹿角表面的污物浮于水面之上,然后继续加水,让那些浮在水面的污物自然溢流出去,然后在水中清洗干净,最后用开水烫一遍鹿角化石,经过开水烫过以后,你会发现原来附着在上面的褐藻全部变成翠绿色的了,很好看的。只要保证每次都用这种方法清洁,保证总是干干净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0

回帖

3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0
注册时间
2013-12-18
最后登录
2017-4-3
发表于 2014-1-2 2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hengsir 发表于 2013-3-23 13:21
我也考虑很久蛋分那格旁边要不要塞满滤材,不放浪费很多空间,放了又带来一定积聚污物. 实践下:victor ...

建议楼主参考一下德国红龙的底缸系列设计,那个真是设计的很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0

回帖

3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0
注册时间
2013-12-18
最后登录
2017-4-3
发表于 2014-1-2 2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乱世 发表于 2013-5-7 17:02
你有无落去买鱼啊

请用普通话“好好说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2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phoenix988 发表于 2014-1-2 21:03
建议楼主参考一下德国红龙的底缸系列设计,那个真是设计的很实用。

好的 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811

回帖

17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56
注册时间
2012-4-23
最后登录
2020-4-29
发表于 2014-1-2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phoenix988 发表于 2014-1-2 21:03
建议楼主参考一下德国红龙的底缸系列设计,那个真是设计的很实用。

能给指点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0

回帖

3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0
注册时间
2013-12-18
最后登录
2017-4-3
发表于 2014-1-2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phoenix988 于 2014-1-2 22:54 编辑

你上英国雅虎或者美国雅虎搜索“royalexclusiv.net”,我没权限发链接。看了很多底缸的设计,还是觉得德国红龙的设计最实用,尤其是蛋分格的水位控制。比把蛋分人为的垫高强百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3 19:4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看了设计感觉还可以参考,更换底缸在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2:09 , Processed in 0.07699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