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702
2816
钻石会员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2-21 08:27 因为我喜欢强水流,铺沙限制了造流泵的摆放,也让底部很多地方水流不足,反正主缸里的沙层除了装饰外全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20
2293
4790
26
535
3265
JerryT 发表于 2014-2-21 18:41 学习了 感谢大大解读 但我还是更喜欢铺沙
黑鲷 发表于 2014-2-23 01:32 果爷最近没有新动作?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2-23 21:11 事实上,肯定是铺沙更好看了,不过我实在太懒了,别学。。。。
JerryT 发表于 2014-2-23 21:18 我的缸150x100 适合用6205吗?商家说水流太大吹飞沙 让我用6105 您感觉呢?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2-23 21:32 真要问我的话,我觉得6205还不够呢,买大了可以开一半,买小了以后要换大只能换泵了,不过现在6105和6205 ...
0
329
1008
铂金会员
104
1043
2404
12
485
216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0 , Processed in 0.072743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