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newdanny

FOT 銅藥輕鬆治白點, 分享個人經驗

  [复制链接]

2

主题

42

回帖

10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注册时间
2018-11-20
最后登录
2020-4-1
发表于 2018-12-12 11: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威海

请教一下版主 250l水体,我前几天进了新鱼第二天关刀小白点,下药两天内(上周日)小白点消失,但是昨天开始蓝吊开始出现大白点,追加了1ml无效,我还怎么办继续下药吗 用海化测试剂看是达到了0.3-0.4的浓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279

回帖

850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05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5-4-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08: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李大饼 发表于 2018-12-12 11:32
请教一下版主 250l水体,我前几天进了新鱼第二天关刀小白点,下药两天内(上周日)小白点消失,但是昨天开 ...

有白點就得下藥, 10點以下的數量可以先觀察, 再慢慢一點一點加藥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回帖

10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注册时间
2018-11-20
最后登录
2020-4-1
发表于 2018-12-13 15: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8-12-13 08:34
有白點就得下藥, 10點以下的數量可以先觀察, 再慢慢一點一點加藥量

谢谢您的指导。我回去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回帖

10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注册时间
2018-11-20
最后登录
2020-4-1
发表于 2018-12-13 15: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蓝吊最近总在右上角那个位置,缸里就属他最壮,吃食啥的都挺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点才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回帖

10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注册时间
2018-11-20
最后登录
2020-4-1
发表于 2018-12-15 17: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8-12-13 08:34
有白點就得下藥, 10點以下的數量可以先觀察, 再慢慢一點一點加藥量

求救版主 6cm金透红状态这两天状态不如以前 活跃。不抢食 饭到嘴边也会吃,是因为铜药吗 需不需要管,还有十几天才能换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

回帖

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4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22-9-19
发表于 2019-3-7 23:2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32

回帖

478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478
注册时间
2019-3-11
最后登录
2019-8-21
发表于 2019-3-28 15: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留个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501

回帖

133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30
注册时间
2014-3-1
最后登录
2024-1-30
发表于 2019-5-29 17: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抚顺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3

回帖

40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9
注册时间
2019-3-20
最后登录
2020-7-26
发表于 2019-6-28 13: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白点下药鱼收口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5

回帖

16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3
注册时间
2019-2-25
最后登录
2025-5-13
发表于 2019-7-1 09: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妈的,用了以后鱼闭口了,这个就是个脱吧?500的缸用了11ml,老鱼闭口了,没用,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39 , Processed in 0.07916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