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pha91_cn1

新手看过来:AI灯光谱调节

  [复制链接]

5

主题

12

回帖

9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4
注册时间
2018-4-22
最后登录
2019-5-18
发表于 2019-5-2 20: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求助楼主,主缸120*55*55/sps为主/主缸水体275升,两台ai52,距水面30cm/,求楼主帮忙设置一个光谱。十分感谢!/邮箱365520729@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 23: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海洋祥云 发表于 2019-05-02 20:03
求助楼主,主缸120*55*55/sps为主/主缸水体275升,两台ai52,距水面30cm/,求楼主帮忙设置一个光谱。十分感谢!/邮箱365520729@qq.com

一台ai52调到70w,高峰比例就按照帖子里的。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

回帖

9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4
注册时间
2018-4-22
最后登录
2019-5-18
发表于 2019-5-4 09: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9-5-2 23:59
一台ai52调到70w,高峰比例就按照帖子里的。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9

回帖

10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4
注册时间
2012-11-15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9-5-8 2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你设置好了吗。借我参考下,谢谢
我已下海。。至死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9

回帖

10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4
注册时间
2012-11-15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9-5-8 2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7-12-18 16:18
光谱你就抄帖子里的呀,两台灯么最简单了,全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连其中一台,设置为主灯,把另外一台作 ...

大神,能加微信指导下么,13505888508,万分感谢
我已下海。。至死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9

回帖

10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4
注册时间
2012-11-15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9-5-8 20: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大大神,能加微信指导下么,13505888508,万分感谢
我已下海。。至死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楼主| 发表于 2019-5-8 21: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天下水货 发表于 2019-05-08 20:44
大大神,能加微信指导下么,13505888508,万分感谢

你可以先把这个帖子看一遍,有很多共性问题都已经回答过了。如果还有不懂的,你再发问好了。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7

回帖

3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注册时间
2018-12-2
最后登录
2021-1-11
发表于 2019-5-8 23: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楼主你好!我是80×60×55。主缸差不多240L
用的是一台ai52。灯离水面25cm。按照0.3w/1L。是不是总功率70w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7

回帖

3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注册时间
2018-12-2
最后登录
2021-1-11
发表于 2019-5-8 23:2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龙仔七号 发表于 2019-05-08 23:25
楼主你好!我是80×60×55。主缸差不多240L
用的是一台ai52。灯离水面25cm。按照0.3w/1L。是不是总功率70w左右!

补充下。我是l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9

回帖

10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4
注册时间
2012-11-15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9-5-8 2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alpha91_cn1 发表于 2019-5-8 21:23
你可以先把这个帖子看一遍,有很多共性问题都已经回答过了。如果还有不懂的,你再发问好了。

我看了好几天了这个帖子,就是想跟你确认下我现在设置的对不对,心中没底啊~哈哈
我已下海。。至死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06987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