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incn

我回来了,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Nano 混缸(13年大更新,首页...

  [复制链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z看了你的缸,我中毒了……想搞这个130D了
现在最困扰我的问题就是噪音和冷水机,这个原配的底柜可以放下 ...
Xiaxiaxia 发表于 2011-7-8 00:22

放的下,我放了个大的,海利的6分之一匹,其实可以放更小的,噪音我能接受因为是放客厅的,蛋粉噪音确实很烦,但换一个更烦,相信我,不过如果你有好的解决方案高速我我也想知道,谢谢啦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又一遍好的精华文章
darry 发表于 2011-7-11 16:16



    谢谢D大夸奖,其实是学习贴,希望吸取各位大大的建议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7-15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更新一下鱼缸照片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6-13 18:51



    老大,最近想上mp 10
    1。请问你的mp 10在130D内够用吗?还是觉得用mp 40 会好点?
   2.mp 10 能调节出左摇右摆的造浪效果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14: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老大,最近想上mp 10
    1。请问你的mp 10在130D内够用吗?还是觉得用mp 40 会好点?
   2.mp ...
audigy 发表于 2011-7-15 11:05



    如果说针对这个小缸,MP10是够了,比40小点也便宜点。有左右摇摆的感觉但不强烈,但绝对够了,如果真的太大浪,底沙受不了。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27

回帖

81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25
注册时间
2010-1-5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1-7-17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如果说针对这个小缸,MP10是够了,比40小点也便宜点。有左右摇摆的感觉但不强烈,但绝对够了,如 ...
zhangwincn 发表于 2011-7-17 14:34



    ok,那目标就是mp 10 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75

回帖

6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8
注册时间
2011-2-22
最后登录
2012-4-19
发表于 2011-7-17 2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 zhangwincn


    我的火柴头为什么不开啊 特短 急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73

回帖

121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13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22-12-29
发表于 2011-7-19 1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造景挺漂亮的,生物状态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17: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更新一下吧, 真是缸塞满了乐趣就少了。
DSC_0697.JPG DSC_0693.JPG DSC_0705.JPG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90

回帖

396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67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10-9-23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11-7-23 18: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我的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23: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的目标
xlzxly 发表于 2011-7-23 18:58



    哈哈,我的目标是坚持每周换水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2 , Processed in 0.08263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