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穆

玩物不丧志,生活更精彩—小穆的50微缸记录--11月2日 275楼更新全缸照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49

回帖

76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68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14-12-6
发表于 2012-10-9 18: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亳州
···············································
河边海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779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911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12-7-24
最后登录
2026-6-11
发表于 2012-10-9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你们的纽扣怎么都那么漂亮呢?我的纽扣品相一点也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1

回帖

20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8
QQ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8-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tanchi916 发表于 2012-10-9 22:00
你们的纽扣怎么都那么漂亮呢?我的纽扣品相一点也不好看

也许还不适应吧,感觉纽扣对水质要求不高,可能稀有品种娇贵些,我这个是最普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1

回帖

20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8
QQ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8-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更新全缸照

IMG_32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1

回帖

20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8
QQ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8-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1 1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紫雷达

IMG_32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1

回帖

20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8
QQ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8-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6: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昨天又折腾到11点多,我发现了,每隔一段时间都要重新摆弄一下石头造景,每次累个臭死,每次还都有不满意的地方。
我知道总这么折腾对系统不好,可是总是手欠,管不住。
晚上照相上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1

回帖

20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8
QQ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8-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1: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美人虾看看翻砂海星
IMG_32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054

回帖

22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57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10-22
最后登录
2025-3-12
发表于 2012-12-6 18: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LZ,我跟你的缸大小差不多,我也用的卤素灯,再加上冬天供的暖气,现在温度将近28度了,我看你用的那个双头风扇吹水面,请问效果怎么样啊??降温明显的话我也加一个{: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6

回帖

7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6
注册时间
2012-11-1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12-7 09: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
为什么我看不到图?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1

回帖

206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68
QQ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8-2-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zhzk 发表于 2012-12-6 18:40
LZ,我跟你的缸大小差不多,我也用的卤素灯,再加上冬天供的暖气,现在温度将近28度了,我看你用的那个双头 ...

这位同学不知你是哪里的,有暖气应该是北方吧。我在天津,北方夏天的话,用双头风扇可以控制温度在26、7度,还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08:34 , Processed in 0.08050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