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62

主题

702

回帖

28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6
QQ
注册时间
2012-12-15
最后登录
2015-2-8
发表于 2013-1-15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关注中。LZ的方法或许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JerryT 发表于 2013-1-15 19:17
关注中。LZ的方法或许可行?

嗯,我感觉目前挺稳定的,而且NO3 NO2 PO4 一直都是0,一点颜色都没有。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6

回帖

113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0
注册时间
2012-2-9
最后登录
2022-8-16
发表于 2013-1-15 1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你缸里营养盐低是因为生物少 珊瑚本来对给水体带来营养盐的压力是很小的  但是很明显的是你的sps不出状态的 水体不是no3=0就一定水就好
楼主至少有一点比我厉害 2个黄金吊在缸里没事 我之前刚养海水时同时进了2个 第三天就打死了一个。。。
海水其实也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2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dingfengcn 发表于 2013-1-15 19:39
你缸里营养盐低是因为生物少 珊瑚本来对给水体带来营养盐的压力是很小的  但是很明显的是你的sps不出状态的 ...

我缸里现在俩蓝吊一蓝点吊一黄金吊一番茄一青蛙俩雷达一双色虾虎一粉魔,正准备进一只粉蓝吊,就这些鱼了。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4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13-1-31
发表于 2013-1-17 0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见过最牛的人,这要是成功了绝对今年年度红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64

回帖

140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04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9-5-1
最后登录
2014-3-18
发表于 2013-1-18 0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强帖必须留名以便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7

回帖

112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
注册时间
2011-11-18
最后登录
2017-7-25
发表于 2013-1-18 1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强烈关注
也许我的海底世界中就不该有小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93

回帖

4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4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6-17
发表于 2013-1-18 1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帖子好火呀~~吊丝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1541

回帖

357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72

8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2-6-1
最后登录
2017-6-26
发表于 2013-1-18 21: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楼主,我想几句。
我看了所有的楼层。278楼。你应该是学水产的吧?估计有点不准。但农业大学的。你的帖子,颠覆了,这个论坛中几个有权威人事的思想。让他们很没面子啊。他们辛辛苦苦的教授新手,你一个帖子,所有人不知所措。不过你开缸的过程,非常让人深省。而且你说的那些话,没有刺激性的语句。很平淡。感觉你好像很淡定。感觉你肯定能成功样子。当然在我没看完之前这么想。现在呢,我看到278楼。应该是成功了。替你高兴。你说的自然调节,不提倡人为干预,我比较赞同。技术什么的,我不说,我潜水员一个。但是,我看好你,你打破常规,敢想敢干。论坛,就缺这样的人。我在天津,有时间来天津我做东。我会把电话站短你,我就交你这样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1541

回帖

357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72

8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2-6-1
最后登录
2017-6-26
发表于 2013-1-18 21: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此帖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44 , Processed in 0.07891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