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佛山水果柏林缸 6月2日 P22更新多图上空照,视频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1043

回帖

240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0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2-19
最后登录
2016-1-28
发表于 2014-3-5 1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你缸很漂亮。请问sps在20-29度这个范围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小鱼王 发表于 2014-3-5 11:17
你缸很漂亮。请问sps在20-29度这个范围可以不

谢谢,你指温度吗?温度的话20-29度可以,不过20度是极限了,低于20度可能会脱共生藻,所以一般都会设定到25-26度,这个温度生长速度也比较快,万一停电,也不会掉到20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35

回帖

32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5
注册时间
2013-8-29
最后登录
2025-4-5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0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本帖最后由 士多啤梨苹果橙 于 2014-3-10 00:34 编辑

换完水顺便照了几张相,更新一下,另加手机拍的视频(手机已经拍得差,给土豆转格式后更差,大家张就看看吧)
1.jpg
4.jpg
2.jpg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103

回帖

25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8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24-5-13
发表于 2014-3-10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3-10 00:23
换完水顺便照了几张相,更新一下,另加手机拍的视频(手机已经拍得差,给土豆转格式后更差,大家张就看看吧 ...

好靓,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23

回帖

11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0
注册时间
2014-2-11
最后登录
2025-4-28
发表于 2014-3-10 16: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顺德大土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3

回帖

8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2
注册时间
2010-11-14
最后登录
2016-1-5
发表于 2014-3-10 18: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的确靓缸啊,请问下楼主现在用的是2个400W20000K的金卤+2个200W的蓝光L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76

回帖

2843

积分

钻石会员

蓝色光头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9-4
最后登录
2026-3-16
发表于 2014-3-10 1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3-10 00:23
换完水顺便照了几张相,更新一下,另加手机拍的视频(手机已经拍得差,给土豆转格式后更差,大家张就看看吧 ...

果大又来放毒:t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发表于 2014-3-10 19: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大缸生长的就是快啊,半年就成景了,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发表于 2014-3-11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4-3-10 19:05
大缸生长的就是快啊,半年就成景了,真好看

长大也会烦恼,每月要打理收割一下,不然就打一起了,现在想移动一个都难,都长一起了。只怪自己当时没拿定主意,新缸做小了{:2_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3

回帖

87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2
注册时间
2010-11-14
最后登录
2016-1-5
发表于 2014-3-11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wyguanshui 发表于 2014-3-10 18:58
的确靓缸啊,请问下楼主现在用的是2个400W20000K的金卤+2个200W的蓝光LED?

2个400w还加400W的LED,光照好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29 , Processed in 0.078555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