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1043
2404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6
535
3265
小鱼王 发表于 2014-3-5 11:17 你缸很漂亮。请问sps在20-29度这个范围可以不
39
1103
2548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14-3-10 00:23 换完水顺便照了几张相,更新一下,另加手机拍的视频(手机已经拍得差,给土豆转格式后更差,大家张就看看吧 ...
77
323
1190
铂金会员
33
403
872
黄金会员
12
1076
2843
蓝色光头
347
5419
1万
海水宗师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4-3-10 19:05 大缸生长的就是快啊,半年就成景了,真好看
wyguanshui 发表于 2014-3-10 18:58 的确靓缸啊,请问下楼主现在用的是2个400W20000K的金卤+2个200W的蓝光LE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29 , Processed in 0.078555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