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incn

我回来了,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Nano 混缸(13年大更新,首页...

  [复制链接]

31

主题

790

回帖

396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67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10-9-23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11-7-24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我跟你差不多大缸,现在在MP10跟TUNZE 6055 变速造浪泵徘徊 价格差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0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跟你差不多大缸,现在在MP10跟TUNZE 6055 变速造浪泵徘徊 价格差500
xlzxly 发表于 2011-7-24 00:35



    对我来说美观第一,功能第二,价格第三!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4

回帖

85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53
注册时间
2009-3-6
最后登录
2012-1-3
发表于 2011-7-24 0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养的真不错,建议换一个宽点得缸,这样好布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90

回帖

396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67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10-9-23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11-7-24 21: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回复 284# zhangwincn


    是啊,MP10优点是泵头外置了,很大的卖点.热量也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90

回帖

396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67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10-9-23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11-7-24 2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回复 284# zhangwincn


    我看你前面是不是用过7ML的,效果怎么样啊?  看这大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zhangwincn


    我看你前面是不是用过7ML的,效果怎么样啊?  看这大也不大
xlzxly 发表于 2011-7-24 21:14



    那个没法用,不知道往哪吹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90

回帖

396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67

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10-9-23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11-7-24 2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哦,我看也是很头吹里面一头不是吹缸壁了。 放弃 上MP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1

回帖

2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注册时间
2011-7-23
最后登录
2012-5-20
发表于 2011-7-28 1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你的鱼养的好漂亮啊。。。。看来老师是找对啦。。。哈哈哈哈。。。。老师 老师。。。你要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35

回帖

182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7-4-2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你的鱼养的好漂亮啊。。。。看来老师是找对啦。。。哈哈哈哈。。。。老师 老师。。。你要教我
姬香 发表于 2011-7-28 18:26



    哎,呵呵,怕了你了
瓶装光线的 red sea max 130d, mp10wes.
2011.01.31
进入我的海底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1

回帖

2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注册时间
2011-7-23
最后登录
2012-5-20
发表于 2011-7-28 2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91# zhangwincn


    不用怕 不用怕,乖啊。。。妞给你吃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9 , Processed in 0.17219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