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2

主题

61

回帖

12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QQ
注册时间
2012-12-6
最后登录
2020-5-12
发表于 2012-12-7 2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MatthewSpeaking 发表于 2012-12-7 10:26
准备做个UAS,据说气石容易被藻堵住,有没有好点的解决方案,能上上气管的图吗?

别让气石照到光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0504&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1322

回帖

309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95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1-6-24
发表于 2012-12-7 2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难以逾越 发表于 2012-12-7 22:13
别让气石照到光

50厘米x28厘米的屏气石50厘米用多少w的气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回帖

12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QQ
注册时间
2012-12-6
最后登录
2020-5-12
发表于 2012-12-8 0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dadongzi1 发表于 2012-12-7 22:47
50厘米x28厘米的屏气石50厘米用多少w的气泵呢

可以带着气石去水族店试试,这个要看气石的透气性。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0504&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1322

回帖

309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95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1-6-24
发表于 2012-12-9 1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难以逾越 发表于 2012-12-8 09:11
可以带着气石去水族店试试,这个要看气石的透气性。

哪种镜子可以放在水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回帖

12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QQ
注册时间
2012-12-6
最后登录
2020-5-12
发表于 2012-12-9 1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dadongzi1 发表于 2012-12-9 12:54
哪种镜子可以放在水里呢

镜子的作用不大,光会被长出来的藻挡住。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0504&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8

回帖

22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9
注册时间
2009-9-10
最后登录
2018-10-6
发表于 2012-12-9 1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dadongzi1 发表于 2012-12-9 12:54
哪种镜子可以放在水里呢

可以用镜面亚克力板,但背面水泡久了好像也不行,我是用另一块蓝色克力板用502胶粘在镜面亚克力板后面,起防水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回帖

38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8
注册时间
2011-12-26
最后登录
2025-5-17
发表于 2012-12-9 17: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思路真不错啊!ATS改进工作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1322

回帖

309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95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1-6-24
发表于 2012-12-9 2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scy010101 发表于 2012-12-9 13:39
可以用镜面亚克力板,但背面水泡久了好像也不行,我是用另一块蓝色克力板用502胶粘在镜面亚克力板后面,起 ...

知道了  我这就是亚克力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1322

回帖

309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95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21-6-24
发表于 2012-12-9 2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感谢大家的讲解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67

回帖

15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94
注册时间
2010-11-12
最后登录
2021-11-28
发表于 2012-12-10 2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我用的20*23CM的藻屏,自制LED(4顆 3W 660nm),11月30日正式啟用,至今以有十日了,今天看了下,燈的中心位置沒有出藻,旁邊出了些褐藻,不知什麼原因
IMG_8198_副本.jpg
IMG_8195_副本_副本.jpg
C:\Users\llj\Desktop\图\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6:17 , Processed in 0.08071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