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242
3035
钻石会员
新手在线 发表于 2025-6-10 11:08 朋友,你是哪里的。你们那边的水族店是靠卖水经营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花v街 发表于 2025-6-10 08:21 没有补水器,会不会是盐度不对,
15
312
884
黄金会员
可卿 发表于 2025-6-10 22:36 米兰啊,我感觉水是大生意,每次去,从来不缺去打水的人,装个RO装置,配上盐,养鱼的水0.31欧元一升,养 ...
23
367
4709
comet 发表于 2025-6-11 15:57 能配上,至少公子小丑能配上,买品相好点的。
可卿 发表于 2025-6-11 23:15 谢谢,新手完全不会看品相,我这里也没那么多能挑的,一个店里,公子小丑最多也就7-8条
8
223
5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21 , Processed in 0.06489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