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igangyanshui

如何提高NO3

[复制链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8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10-14 1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4 09:04
你发观点,我不能回应一下?
你冷嘲热讽的时候舒坦,轮到我回一句,就成了我玻璃心?你平时遇到的人都是 ...

是我草率了,怎么会和你这种人说半天的,特意翻翻你以往的帖子,真是怼天怼地怼空气

6月份发个求助帖,入门硬 骨都养不好发帖求助,结果只要和你意见相悖的,统统往死里怼

你是etc吗?自动抬杠啊!

二手杠、莎莉法都舍不得买,过期试剂还想着卖钱,总结一句话:没钱又菜还爱装逼

你随便回吧,不会再理你了,和你说话纯属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4 1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4 12:14
是我草率了,怎么会和你这种人说半天的,特意翻翻你以往的帖子,真是怼天怼地怼空气

6月份发个求助帖 ...

我不怕浪费时间,你回我就怼

小菜鸡,当时不买试剂是因为我等仪器上市,我试剂有剩余,我买什么?
现在我买了测试机,以上数据来源于卡摩尔仪器,你还叫什么?

试剂过期不影响测试,我拿仪器对比过,我再出,怎么了?我坑人害人了?

回头看6月帖子,
开缸下珊 瑚快,脱藻是正常现象,后期都恢复了,羡慕吗?想知道原因?自己研究去吧,爹不教你。
A属缓脱是因为我之前A属没中过虫,不会观察,后续发现了问题,杀虫了就恢复了,羡慕吗?

你和狗叫的一样,只会拿自己的低认知去评判别人。就知道盖玄学帽子,还NO3低了等菌膜吧,你怕是连菌膜原因都不知道,看了两篇帖子就是开始“指导别人”
跟你分析原因,你说我长篇大论,不跟你分析,你说我没有数据。论坛你家开的,你咋说都占理呗?

菜就多练,没话术就多看,没知识就多学。论坛大佬那么多,哪个收你费用了?阻止你进步了?
啥不懂,就知道到处瞎b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1 14:15
NO3:0,等着出菌膜吧

大哥,我等菌膜1年了,为啥还不来,你怎么安静了。我好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

回帖

158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0
注册时间
2006-11-2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19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2 , Processed in 0.06186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