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花伞珊瑚

[复制链接]

51

主题

9127

回帖

3万

积分

贵宾组

陶老师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3343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05-7-17
最后登录
2026-5-25
发表于 2006-2-10 2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去JS那里瞧瞧还有没有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回帖

1336

积分

铂金会员

~ REEF LOVER ~

Rank: 5Rank: 5

积分
1336
注册时间
2006-2-1
最后登录
2006-12-9
发表于 2006-2-11 0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QuoteBegin-Tony+2006-02-10, 08:21 --><div class='quotetop'>QUOTE(Tony &#064; 2006-02-10, 08:21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很不幸,被MerIin言中,上月买了一块上有四小棵约3公分长的花伞,因运输问题,到我缸里,已全都由根部从石上脱落,养了一礼拜上石,又一礼拜可见长大了一点,第三礼拜有一棵开始萎缩,现已呈干枯状死亡,这礼拜另两棵也出现同样问题,而其他珊瑚正常,现只有一棵还在顽强生存,查资料说要加碘,也加了,没见起色,估计熬不过下礼拜,郁闷,怎么就让我给摊上了,诶无辜的生命。<br />[right][snapback]3411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補充﹕這種充?M爭議的珊瑚還有一個特點。在長途?#092;輸中很容易死亡。所以要買的話<br />最好在就近的地方買。我2004年上半年買了一株﹐不到一年便成八株。不過後??br />因水質突變﹐與其它的魚和珊瑚一起﹐幾乎全部“大江東去”。幾個月前我又買了<br />二株﹐現在快長成五株了。花傘一?堃缓烯o表示水質較佳。我聽說過﹐水質恰到好<br />處時﹐它每天長一厘米。不?埡烯o表示水質不理想。但不一定會死。所以﹐花傘可<br />以用?碜鳛榈?1種水質測試劑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tongu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tongue.gif' /><!--endemo--> <br /><!--Image 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ggshark.gif--><a href='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ggshark.gif'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ggshark.gif' border='0' alt='用户发表的图象'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 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a><!--End Im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回帖

9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5
注册时间
2005-11-15
最后登录
2006-11-6
发表于 2006-2-16 0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玉溪
真是鬼怪无理头的珊瑚,在死亡地根部,又发现有新的小伢长出来,不止一处。即然会长,为何老的会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6-2-16 0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不怪不怪,很多生物都有這個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45

回帖

196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6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2-22
最后登录
2020-7-12
发表于 2006-2-26 0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Xenia sp 应该是消化器官几乎完全退化的珊瑚,所以喂食与否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它的“泵水”动作的目的至今还是未知。Xenia sp 除了对水质要求比较高以外,看资料有说它们喜欢比较高的P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回帖

9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5
注册时间
2005-11-15
最后登录
2006-11-6
发表于 2006-2-27 0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玉溪
PH高,Ca可能也会高,有资料说Ca超过450会死,有点小矛盾。大家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6

回帖

601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018
QQ
注册时间
2005-10-1
最后登录
2014-8-13
发表于 2006-3-13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我刚买了一个很小的,知道水质要好,但想试试。也听说会长得很快的。但买了两天了,还不怎样开,是不是要强水流,强光的。
一缸公子随水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回帖

1336

积分

铂金会员

~ REEF LOVER ~

Rank: 5Rank: 5

积分
1336
注册时间
2006-2-1
最后登录
2006-12-9
发表于 2006-3-15 1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中?娝?鳎??姽猢o加典, 我也聞說pH 要高 <!--Image 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ggsmile.gif--><a href='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ggsmile.gif'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ggsmile.gif' border='0' alt='用户发表的图象'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 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a><!--End Im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8

回帖

2742

积分

钻石会员

亂七八糟缸...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42
注册时间
2005-9-28
最后登录
2012-3-14
发表于 2006-3-17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QuoteBegin-Merlin+2006-02-10, 12:31 --><div class='quotetop'>QUOTE(Merlin &#064; 2006-02-10, 12:31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Now I understand, &quot;+1&quot; = agree, and &quot;-1&quot; = disagree.&nbsp;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tongu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tongue.gif' /><!--endemo--> <br /><br /><!--Image 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fisheat.gif--><a href='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fisheat.gif'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fisheat.gif' border='0' alt='用户发表的图象'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 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a><!--End Image--><br />[right][snapback]3395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GOOD&#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285

回帖

775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751
注册时间
2005-7-2
最后登录
2026-6-1
发表于 2006-3-28 0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奇怪的东西&#33;是我养到现在,长的最快也死的最快的生物&#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14146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