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weishi

Bubble King Double Cone 200 by Royal Exclusiv(更新蛋分垫 P3)。

  [复制链接]

10

主题

810

回帖

1906

积分

铂金会员

RAY

Rank: 5Rank: 5

积分
190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4-30
最后登录
2017-2-13
发表于 2011-4-25 1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靠,80缸这个配置,牛的。
检疫缸我看会变小FOT的{:2_46:}
灯架里的T5镇流,想办法换下,欧司朗或者HEP都可以,效果差很多。
ZEO添加SP可以换成AA,Xspecial绝对好用,Snow 效果不明显,如果遇到有机物问题可以尝试ZYM。
我是养器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1# 温温


    恩,到时候再电话请教你哦,检疫缸我是为SPS做准备的,或者断肢,呵呵,30的水位还是敢尝试led的,我朋友40水位用led 230w效果不错.

IMG00078-20110409-2038.jpg
手机拍的,实际还好.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1-4-25 1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请问红龙泵吸气管旁的那根红色细管子有何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6: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3# 乱世


    目前没用,所以不清楚,有其他介绍的图片参考,我也是按图片装的.

bubble-king-double-cone-1.jpg
bubble-king-double-cone-2.jpg
bubble-king-double-cone-3.jpg
bubble-king-double-cone-4.jpg
bubble-king-double-cone-5.jpg
bubble-king-double-cone-6.jpg
bubble-king-double-cone-8.jpg
bubble-king-double-cone-7.jpg
bubble-king-double-cone-9.jpg
bubble-king-double-cone-10.jpg
bubble-king-double-cone-11.jpg
bubble-king-double-cone-12.jpg
bubble-king-double-cone-13.jpg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1-4-25 1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通化
我记得红色管子是连接臭氧机的,大概?!
正常使用可以忽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5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感谢楼主给我提供详细尺寸,我的CONE200明后天见到了,希望能塞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1: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么说确实应该是,因为连接软管的2个头是一样大的,既是可以再连管子接其他设备的.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26# 宋日月


    可惜照片拍得不好,不过你的尺寸肯定可以放下的,我大概也要2天后底缸才到,也许你用的比我还早,呵呵.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6 19: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请楼主移步到我的贴,还真让你说对了,我的BK先入缸了哈!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age%3D1&page=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6 2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顺便问一下您有蛋分帽的排污延长管子么,我的没有,只有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8724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