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kasa

有没有对丰年虾养殖感兴趣的朋友,小弟刚养定一缸丰年虾

  [复制链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1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0# chenyc


    所以想到繁殖,一劳永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403

回帖

4148

积分

钻石会员

可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4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4-6
最后登录
2021-7-15
发表于 2011-5-18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佳木斯
养成虾的缸用加过滤么?比如说水妖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主题

583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张飞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2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4-23
最后登录
2017-9-25
发表于 2011-5-18 1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2_99:}太坏水。
交流群:222173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1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Akasa 于 2011-5-18 12:07 编辑

回复 22# 大米饭


    不用过滤。什么都不用 。不用加热 不用过滤 不用打气
  水里的微生物,是它们的食物,过滤掉了就没食物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12: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3# woaisea


    只要养定了 是不会坏水的。放心吧 这些小东西很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回帖

14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1-5-15
最后登录
2011-9-26
发表于 2011-5-18 13: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我也买了孵化器,昨晚开始在孵化···关键是想把他养大,自己繁殖····那样真的是一劳永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6# 中毒身亡007


我都是用可乐瓶孵化。价格便宜量又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回帖

14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1-5-15
最后登录
2011-9-26
发表于 2011-5-18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楼主怎么把丰年虾养大的,想搞个小缸把丰年虾养大,让他自己繁殖,喂得时候就去捞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99

回帖

11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8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22-6-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1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Akasa 于 2011-5-18 13:53 编辑

回复 28# 中毒身亡007


    方法我已经贴了 。现在就是这样喂,正好我新缸快做完了。。到时候可以喂稍大点的鱼
   希望活食能让鱼更健康。
   一公分的丰年虾游泳超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6

回帖

73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0
注册时间
2010-10-25
最后登录
2023-1-22
发表于 2011-5-18 1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豐年蝦成體營養價值一般,剛孵出來就速凍比較好。還是比較容易孵的,
1050x600x750/AE zps100/小棉羊8000/50KG細菌屋+2塊板磚+13L SERA環
法仙/東非紫月/1棟/藍圈/阿拉伯/藍面/白尾B/藍吊/3角黃吊/紫吊/巴士/黑小丑/金帶火公/寶石X3/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20 , Processed in 0.07728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