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痛快的鱼

新手下海的心酸历程(9月29号更新)

  [复制链接]

77

主题

510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6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1-5-2
最后登录
2022-7-25
发表于 2011-5-24 16: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照片第一张以为是正面图看活石是够大够满的,往下一看原来不是这样子的
LPS——S P S——FOT——60S P S+60鲽鱼FOT——1米S P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80

回帖

37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6
注册时间
2011-3-24
最后登录
2022-5-15
发表于 2011-5-24 1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冲动是魔鬼,楼主当时是受到诱惑而不能自拔,应该到CMF多潜潜水,积累些海水知识,我也是差点搬个整缸回来玩海水,考虑到自己什么也不懂还是克制了,回来后潜心修行多日,开了个小缸,2个多月目前状态良好,希望楼主也能踏下心多学习海水知识,其实整个过程也是满有乐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4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0
QQ
注册时间
2011-5-18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1-5-24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受教了!谢谢楼主吃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6

回帖

6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6
注册时间
2011-4-14
最后登录
2013-10-12
发表于 2011-5-25 0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精神支持一下!建议换个T5HO的灯,奥德赛的不错,或者上卤素的。淘宝看看。其他不着急慢慢来,我也白花了不少了,现在还在看石头呢。。。杯具啊
哥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4

回帖

52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2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15-11-15
发表于 2011-5-25 0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
回复 11# 痛快的鱼


    楼主有着恒心,一定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569

回帖

322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24
QQ
注册时间
2011-4-20
最后登录
2015-2-5
发表于 2011-5-25 0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顶LZ个
我当初潜水时 也差点整缸抱回来 还好家里当时乱没地放
回来潜水后 还是觉得定做个缸慢慢养水
{:2_44:}
QQ群  91225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569

回帖

322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24
QQ
注册时间
2011-4-20
最后登录
2015-2-5
发表于 2011-5-25 0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顶LZ个
我当初潜水时 也差点整缸抱回来 还好家里当时乱没地放
回来潜水后 还是觉得定做个缸慢慢养水
{:2_44:}
QQ群  91225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977

回帖

20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16
QQ
注册时间
2011-4-21
最后登录
2013-7-4
发表于 2011-5-25 0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这样造景不好看
K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开缸的时候可以适当放一点硝化细菌的

不过你缸目前的情况应该不用再加

你提到的硝化细菌我没有听说过 ...
prince冰 发表于 2011-5-24 16:33



    原来是我看错了,那个硝化细菌是 法国科迪活性硝化菌 ,我怎么说成科特迪瓦了,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冲动是魔鬼,楼主当时是受到诱惑而不能自拔,应该到CMF多潜潜水,积累些海水知识,我也是差点搬个整缸回来玩 ...
netwp 发表于 2011-5-24 19:01



    还是没克制住自己啊,当时是脑子一热不顾一切,后来脑子一凉一切正常了。我现在每天都在学习海水,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02 , Processed in 0.08844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