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cjsoft

【日记】武汉老曹跳海 下海全记录 60缸 高清多图 30日更新 翻缸,重新造景!入SPS

  [复制链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2: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0# melody12121212


    化盐前测过自来水,TDS=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期待更新,没见洗沙的照片
天明.. 发表于 2011-10-27 22:03

洗砂的时候老婆在做饭,没人给拍,此处省略20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LZ的缸子是几个厚的?底柜什么材质?
whdalin 发表于 2011-10-27 20:49


玻璃是8mm厚的,底柜是实木颗粒板,以前淡水缸都是这材料做的,感觉还可以,都说海水有腐蚀性,不知道怎么样,不过我在接缝和有螺丝的的地方全部打了玻璃胶,柜子后部是开放式的,希望不要有受潮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68

回帖

78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注册时间
2011-10-6
最后登录
2020-12-20
发表于 2011-10-27 2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我觉得盐有问题,希望楼主能引起重视
我以前和你买的一样的盐,每次化完后,放两天水都不清澈,且底下总是很厚的一层沉淀,白里发黄。使用一段时间后,造流,水管里,上面都是一层一层类似水垢的大块。绝对是假盐。
后来换了类似价格的某一品牌盐,下盐后基本10几分钟水就清澈无比,沉淀可以说几乎没有,也不再出现一层一层的水垢状大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26# 晨钟暮鼓爸


   养完水就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40

回帖

231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19
注册时间
2007-5-5
最后登录
2023-6-10
发表于 2011-10-28 0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孝感
再接再厉啊 我也是武汉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

回帖

4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8
注册时间
2011-10-25
最后登录
2012-7-27
发表于 2011-10-28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不错 不错 学习了
玩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2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1-8-1
最后登录
2015-9-20
发表于 2011-10-28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管材先买么  
背包进水口最好做成R型是什么样的啊  有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18

回帖

21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9
注册时间
2011-6-27
最后登录
2022-4-20
发表于 2011-10-28 0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我用红十字的盐,有泵的话5分钟就很清澈没有沉淀
还有你缸里螃蟹能抓多少就抓多少,不然以后有你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18

回帖

45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注册时间
2011-4-22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10-28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14# ccjsoft

R型是什么样的,不明白,请楼主详加解释,新人多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515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